close

<i >

Q: 對於未來工作方向,有什麼建議?

焦點牌是dog,通常這張牌代表朋友、夥伴、合夥人、忠誠或是照顧人。

四個角落的牌是cross + Heart + Star + Clover。
我會這麼想,Heart + Star,你有你熱愛的理想與夢想。你渴望實現你的夢想(clover + Star),但是,你又很擔心、壓力很大(cross + Heart),如果夢想破滅怎麼辦?

現在的你,Lily + Dog + House,很聽話(Dog),聽家人的話(Lily + House),去從事家人要你做去的工作。

不過,過去你的工作經驗中,曾因為年輕沒經驗與小聰明,而帶來傷心的經驗。(cross + child + clover)。

未來,你需要離開你的家,到外地去(ship)追求你的夢想(heart + Star)。所謂的到外地去,不一定要到很遠的國外,而是離開家一點距離(child + ship = child 代表小、少,ship代表遠方,因此是短距離得遠方,所以我猜只是要你脫離家人,自己獨立)。

因此,結論:

1. 先問問你的心(heart),真正渴望的是什麼?

2. 然後,遵循你的心,去追求你的夢想。

3. 並且,不是聽家人的意見,而是聽從你的心。

4. 這份工作,可能需要你離開家。

這次占卜,讓我好掙扎。

我其實很想說,這說不定是說,未來的工作是去雙語幼稚園教書。為什麼呢?因為Dog也有照顧的意思,那麼Child + Dog不就是照顧小孩嗎?ship又有外國的意思,那不就是去雙語幼稚園教書嗎?但是,整組牌都沒有跟口語有關或與教導有關的牌,因此,我只能暫時放棄這個想法,先從外圍開始解釋起。

現在想想,說不定是在說當保姆?
但是,小孩與狗背對背,大概都跟照顧扯不上關係吧?

總而言之,這組牌讓我很難決定解牌的方向。
希望對這位問卜者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