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要如何遇到我的Mr. Right?

這組牌的焦點牌是,Mountain。代表困難,也代表延遲。代表你不會這麼快遇到你的Mr. Right,這件事情會延後。

四個角落,是Lady + Mice+Garden+Sun。
這裡有出現了主角Lady,但是,整組牌並沒有男主角出現。
Lady + Sun + Garden,顯示你期望著,透過社交生活,可能參與各種活動、讓自己多跟人往來,就可能可以成功的遇到「那個人」。
但是,你總是感到耗費了很多精神,卻沒有收穫(Lady + Mice)。
或是有時候以為有可能了,最後還是失敗(Sun + Mice)。
在各種活動中尋覓時,也無法遇到「那一位」,反而只有疲倦感(Garden + Mice)。

代表過去的牌,是Sun + Key + Garden。過去,可能有一段很關鍵的關係,應該是交往過的關係(Sun + Key),你們是從一群朋友之中開始交往(Sun + Garden)。這段關係,成為你未來面對情感、面對交往、面對關係時,很重要的關鍵,也就是說,對你影響很大。

代表現在的牌,Grave + Moutain + Clover。因為有Moutain在中間,因此,我會說,現在的你,已經等待Mr. Right很久了,甚至於有一種「可能我的感情機會已經沒有了」(Grave)的想法,當然,同時也矛盾的想,說不定,啊,說不定會有幸運的相遇(Clover)。

未來,則是Lady + Bouquet + Mice。
對於未來,你還是抱著期待、渴望,還是持續希望可以遇見「那個人」(Lady + Bouquet)。但是,那個期望常常會感到受挫(Bouquet + Mice) / (Lady + Mice)。

你試過了在各種活動中,碰碰運氣,但是最終白忙一場。(Garden + Clover + Mice)。

你一直不敢面對的是,也許,我應該先丟開想要遇見「他」這個想法,直接認定我就是不會有婚姻、不會有感情了(Sun + Grave + Lady)。說不定,你真的破釜沈舟的這麼想,全心投入你最喜歡做的事情,然後,反而有機會也說不定。(那張clover,位於從Lady那張開始走,往下走兩步左轉的那一張。)

結論是:

1. 短期內(以占卜的期限來講,至少半年),你還無法遇到你的Mr. Right。

2. 你投入尋找Mr. Right的努力,總是會帶來挫折與耗損。

3. 如果你願意面對自己可能必須放棄「遇見他」的渴望,那麼也許,也許轉角會遇見愛。

天啊!!我真討厭這種題目看見Mountain / Grave。
不過,說不定,說不定熬過半年就好了!!!!!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