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me is that until we are as ourselves, which means we bond with the other correctly, only then do we become one thing. Then “That’s mine and that’s yours” stop. It stops, and you get to the magic of what is always possible in the tribe, where you can really say, “It’s ours. Look at how well we did. Look at how well we’ve done.” In other words, it takes on a plural transcendent quality. But because most of the world operates in the not-self, this is a love that’s very, very painful. This is a place where there all kinds of slavery, not generator slavery, but other kinds off slavery: paid slaves who are controlled through the nature of money.

(Love Book P26)

這一段,談的是44號閘門。

在Love book裡面,談到的44號閘門是一個天賦之愛的閘門,也是一個跟金錢有關的閘門。在婚姻中,如果是非我not-self的語言,那麼就會是「我這麼辛苦賺錢養家,是我在養家,所以你要聽我的。」或是「是我努力操持家務,所以,你才能出去賺錢,所以你要給我錢,你要對我好。」

於是,這產生一個問題,如果你失去了賺錢的能力,那我還會愛你嗎?如果妳無法處理家務,那我還愛你嗎?

這是not-self的語言。
那如果是true self呢?彼此的關係是,互相貢獻彼此的天賦,一起合作獲得成功,而且,44閘門所說的成功,通常與金錢有關係,也就是說這段關係可以帶來財富。

但是,要建立這樣的關係,你必須以正確的方式進入關係,以正確的方式與人連結。要如何才能正確的進入一段關係呢?就是你要「做你自己」、「成為你自己」,然後,你就有能力正確與其他人連結,進入一段關係。

在人類圖裡,不斷談的就是「做自己」。
了解自己的每一個開放與沒開放的中心,了解每一條有開通與沒開通的通道,為的是知道真實的自己應該是什麼樣子,然後把它活出來。當我們活出真實的自己時,就有能力正確的進入一段關係,有能力正確的處理自己的財務、工作、家族關係、朋友關係。

所以,在44號閘門所展現的愛,如果出自not-self,就會是「這是我的,那是你的」。但如果是出自真實的自己時,這種計較就會停止,會心懷感激的說「因為有你,於是我們成功了」或是「這是我們的成功,我們做得多好」。

在「區分的科學」裡說,44閘門有開的人,會知道要用什麼模式才能獲得物質的成功,也就是才能賺到錢。然後,透過26號閘門有開的人把這個模式推銷出去。

44號閘門與26號閘門如果合作無間的話,感覺應該可以賺不少錢。

我自己只開了26號閘門,各位44號閘門人,可以來談合作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