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要如何才能事業成功,又能過我想過的生活呢?

焦點牌是Sun。這張牌有樂觀的意思。
這張牌也有達成目標的意思。但是,要達成目標,就要先了解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你想要成就什麼事情呢?你認為的成功是什麼呢?你想過的生活又是什麼樣子呢?

Sun是一張很有自己意見的牌,也有一種很自我的感覺。因此,我會認為,如果你想要事業成功,且同時可以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那麼你必須培養出Sun這張牌的霸氣。

也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我設定的目標,我就全力以赴的去做,並且相信一定會成功。

代表過去的牌是house + stork + child,這顯示你的家庭可能有過一些變動,很可能是搬家(house + stork),你自己也經歷了一番成長,從幼稚轉為成熟(Stork + Child)。

代表現在的牌是Lily + Sun + Cloud,現在的你,變得成熟了,冷靜了,不會像以前那樣幼稚了(Lily + Sun)。你對未來有一些期許,但是,你總是忍不住會擔心,會悲觀的覺得,自己的目標一定達不到,一定會遇到困難,一定會有阻礙(Sun + Cloud)。

如果你總是這麼想,一定會攔阻你前進的腳步,那麼成功會離你越來越遠。

代表未來的牌:owls + snake + Letter。
Snake通常代表著你的路上有阻礙、危險。牌卡所代表的未來,通常是很近的未來。由於我沒有設定時間,因此,就以一般塔羅牌的設定為準,也就是半年內。

那麼是什麼危險呢?
Owl + Snake = 流言蜚語的攻擊、閒言閒語、謠言。
Snake + Letter = 有陷阱的合約。因此,未來如果有人找你簽約,你一定要看清楚內容,最好找專業人士幫你看,以免簽了賣身契都不知道。
那麼是什麼合約呢? owls + letter = 由於owls指的是口語溝通、甚至廣播、電視主持,因此,我不由得想,難道你從事的是這類的工作嗎?也就是說,未來是不是會得到一張廣播工作的聘僱合約呢?

另外,有一本書寫到當Owl (Birds)+Child時,會與懷孕有關,在這組牌的四個角落,正好有一個這樣的組合:house + owls + Letter + child,對角線正好是Owls + Child。希望你回饋時,告訴我這個可能性是否是真的?

結論:

1. 因為cloud這張牌的存在,因此,我會認為你此時此刻的性格上是比較容易擔心的,也是比較悲觀的。再加上,確實在前進的路上,危險重重,要事業成功自然不容易。

2. 如果你要成功,又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那麼你必須有一種霸氣,那種霸氣是「我知道我想要什麼,我也會全力以赴的往目標前進,並且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達成目標,不管別人認為我想要的東西是否值得,只要我認為值得就好。」

3. 未來的路上,小心各式各樣的陷阱,約不要亂簽,要看清楚。別人說你什麼,都別被影響。

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對自己的解牌突然有一種不確定。
因此,早上在寫這一篇時,一開始實在有點萬念俱灰的感覺,但是寫著寫著,好像信心又一點一點的回來了。

雖然,還是一樣是盲測,一樣不知道是否正確,但是內在的情緒似乎就沒那麼起伏了。人的情緒,真的很容易影響一個人的行為啊!!情緒一旦低落,就很可能會莫名其妙的選擇放棄呢!!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