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這樣努力練習各種修鍊的方式,遇到事情時,總是會比較鎮定,比較不容易發脾氣吧?然而,事實是,脾氣還是被引上來,許多過去的恐懼還是席捲而來。但是,事後回想一下,我發現,我有進步,即使當下情緒浮躁,可是,我知道我對應的方式,確實不同了。

 

遇到的事情,是接到前夫的電話。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行這個方法,不表示會立刻有結果,它的目的也不是為了達到什麼成果,而是為了得到平靜。但是,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常常會在第一時間就獲得你想要的結果。」(零極限 P77)

 

對我而言,閱讀「零極限」最大的障礙,在於「真實故事」那一章。因為每一篇故事給我的印象是:因為我執行歐荷波諾諾的方法,於是,我就事業順利、疾病痊癒、財富滾滾而來,任何困難都迎刃而解。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零極限 P63 莫兒娜的祈禱文)

 

閱讀這篇祈禱文時,我有點讀不懂。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可以用兩種方式過生活,用記憶或是用靈感。記憶是舊有程式的重演,靈感則是神性給你的訊息」(零極限 P48)

 

閱讀零極限的時候,我內在突然感覺對A在幫我做的◎◎工作,感到焦急。我焦急於怎麼都沒有回報進度?怎麼好像都沒有動工?這個焦急與挑剔,使我想起我星盤上的月亮魔羯與火星處女,我要求按部就班,也要求行動迅速。星盤上,從出生就帶出來的特質,不就是一種【舊有的程式】或【過去世的記憶】嗎?意識到這一點時,我才想起,我原本對◎◎工作的時間要求就是【沒有時間上的限制】、【緩慢去做】就可以。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進入12月,進行個案的過程,似乎與過去不太相同。不再是單純的花精諮商,或牌卡解讀,好像被加入了什麼,或是,好像有什麼也參予了整個過程。

 

月初,經驗到【疏離】,我本來以為是我自己本身有疏離的特質,在那一刻突然發作,與個案有了聯結,或因此【剛好】搭上個案的頻率。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可可貓坐在我書桌前的旋轉椅上,我就沒椅子坐了,只好去客廳搬一張餐椅來房間,把旋轉椅挪到旁邊去。整個下午,可可貓都在旁邊陪著我讀書。

 

傍晚,我去準備囤積一個星期的食物,在廚房忙到七點,吃了一碗公水餃後,可可貓來到餐桌旁,急切的對著我喵,意思是:「Follow me,我有事情要跟你說。」我只好離開餐桌,站起來,可可貓看我不往前走,一直在我腳邊打轉。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片子,逼近現實的程度,令人想別過頭去,不忍繼續看下去。片中的腳色們,墜落在冰天雪地之中,沒有任何武器、支援、食物,還要面對一整群大灰狼,即使奮力掙扎,努力求生,還是一個一個死去。

 

片中主角父親的詩句,透漏了一個主題: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那段被拉離開,感受到【疏離】的經驗,一直觸發我去思考,即使寫了一篇文章做整理,依然發現我的文章裡,遺漏了很大一段當下的感受,但是,我說不清楚那一大段裡包含什麼。就像是有一大團能量在我身上炸開,我來不及撿拾所有的碎片。

 

為了協助思考,我抽了一張大天使神諭卡,大天使拉貴爾說: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與花精個案對談之間,我的內在突然有一段空白。

好像我突然離開了現場,在遙遠的地方聽到個案的聲音,我聽得懂個案在說什麼,卻又覺得模糊,我感覺自己沒辦法專心,沒辦法完全融入個案的感受、思路,我似乎同步在思考其他事情,所以無法全然聆聽。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羅牌讀書會】 BOOK 1 
閱讀書籍: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上了一堂土星入天蠍的課題,發現這一次的土星行運,不只對我沒有特別可怕的影響,反而啟動了我能夠更專注或更願意有制度的去做我的靈性工作,而且,最重要的是,老師這麼說:「只要你帶著愛(金星)與慈悲(海王星),去為人服務(土星),你在金錢上一定會得到豐盛(金星二宮)。」因為我這三顆星形成大三角,加上行運土星與我本命海王三分,行運海王又與我本命土星三分。所以,啟動了我這個大三角的能量,這個流動會帶來我的豐盛。

 

我想,許多給我做過個案的人都知道,我在做個案或接任何一個個案時,想的不是我可以進帳多少,而是非常喜歡在與個案對談時,那種美好的能量。當心被觸碰、當愛流動、當美好的心意被收下,那份快樂,無以言喻。這是我熱愛做個案的原因,如果目標是錢,我會覺得累,但是,目標是給出我可以給出的愛與聆聽,對我而言,就是享受。所以,用愛與慈悲去服務,對我不是問題,這是我接個案時,內在本來就想給出去的,自然而然想做的事情。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面對對方對我的生氣,即使從事件的表面上來看,我認為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旁觀者也認為我沒做錯。甚至是因為我的「沒做」,而引發了對方的怒氣。但是,既然這件事情發生了,那就表示我對這件事情「負有責任」。我要請求神性的原諒,因為我潛意識、無意識中播放的記憶,使我引發了這件事情,即使我對整個狀況毫無知覺,但是,起源都是來自於我。

 

我的內在必然存在著某些需要清理的部份,因此,我才會遇見事件事情,使我有機會清理。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0 Sat 2012 16:36
  • 尋貓

朋友的朋友的貓,失蹤了。

朋友的朋友去問了會寵物溝通的人,答案是,貓還在,只是被困住了,快去找。

朋友說,但是,這樣根本不知道要往哪裡找。問我,有沒有辦法?占卜可以卜出貓在哪裡嗎?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上次辦了免費遠距靈氣活動之後,除了女兒或兒子要求我為他們做靈氣之外,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極少做靈氣,不管是為別人做或為自己做。

 

一、二個月前,我在占星課上,聽到老師說我的手天生具有療癒能量,我想:真的假的?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應該多療癒我自己才對,我不是學過靈氣嗎?那不就是用手嗎?如果我真的那麼利害,我可要多加利用才行。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07 Wed 2012 08:12
  • 解夢

有人來問我:「你會不會解夢?」

我想,夢,是影像、圖像,類似於塔羅牌的圖面,也許,可以說點什麼。

於是,我回答:「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解,但是,你可以說看看你的夢。」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