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可可貓坐在我書桌前的旋轉椅上,我就沒椅子坐了,只好去客廳搬一張餐椅來房間,把旋轉椅挪到旁邊去。整個下午,可可貓都在旁邊陪著我讀書。

 

傍晚,我去準備囤積一個星期的食物,在廚房忙到七點,吃了一碗公水餃後,可可貓來到餐桌旁,急切的對著我喵,意思是:「Follow me,我有事情要跟你說。」我只好離開餐桌,站起來,可可貓看我不往前走,一直在我腳邊打轉。

 

「好吧!要去哪裡?」

可可貓一路領頭,往我房間跑。

我進到房間,打開燈,啊哈!原來你要說這件事情?

原來可可貓的旋轉椅,被茜茜貓坐走了,可可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哈哈,茜茜,換你坐這裡了啊?」我轉頭問可可:「那你剛才都睡在哪裡?」

我摸摸我的床、被子,沒有被貓睡過的溫度。

 

可可貓大概覺得,我已經有念過茜茜了,轉身就離開房間。

那個架式,大有「你占我位置,我就告馬麻,哼!」的模樣。

 

等我出去收了碗筷,想進來再整理一次下午看過的星盤,發現茜茜貓已經離開我那張旋轉椅,換趴在印表機上了。

 

「茜,你換位置了啊?呵呵。」我心裡想的是:我沒責備你啊,你想繼續坐旋轉椅也沒問題啊。

我坐上下午搬進來的餐椅,可可貓立刻也進來房間,回到旋轉椅上,心滿意足的趴在椅子上睡覺。。

 

可可,要記住,茜茜是讓你喔!你不是沒見識過他兇的樣子,你自己可要保重吶!

 

不過,對我而言,只要你們兩個小傢伙不要一屁股坐在我的鍵盤上,或者直接坐在書桌正中央,讓我沒辦法打字,也看不到螢幕,只要不這樣,你們愛坐哪裡,我真的都沒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