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放學回來說頭痛,要我幫他做靈氣,這傢伙應該是完全迷上了靈氣了。於是,晚上吃完晚餐,我們就坐在電視前面,邊看電視邊做靈氣。

 

既然他說頭痛,我就直接把手放在他的頭上,我並不知道到底是頭部的哪個位置在痛。我的雙手放在他的頭的兩側,一邊看著連續劇,漸漸發現右手手掌邊緣有電流通過,或者應該說是我的手掌感受到他的頭殼表層有電流通過。

 

我問女兒:「你是哪一邊痛?右邊是嗎?」

女兒說:「對。」

我用我的手指按了一下感覺有電流通過的位置,我問他:「是這一塊嗎?」

女兒驚訝的說:「對耶!你怎麼知道?」

我回答:「因為我感覺到那裡有電流。」

 

其實,我在無名指的指尖處,也有感覺到麻刺的電流,但是,女兒說那個位置沒有痛,痛的地方主要在我拇指往手腕處的手掌邊緣那一塊。

 

我不知道無名指指尖處的麻刺感,代表什麼意思。說起來,我也不知道手掌邊緣的電流感覺代表的意思,只是正好符合了女兒痛的地方,至於這個符合又代表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自然也不知道該怎麼治療。

 

只是既然那個位置有麻刺感,那就把手放在那裡,持續到他感覺頭比較舒服為止,這就是所謂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吧?總之,不管病灶在哪裡,我相信靈氣會自己跑去病灶之處給予療癒吧!就像中醫也說到過的「氣至病所」那樣吧!

 

女兒說,在做靈氣的當下,感覺頭痛有減緩,整個頭也舒服很多。可是,當我手離開後,過一段時間,頭痛又會出現。所以,整個晚上,我幫他做了兩段靈氣,睡覺前,他說頭還是在痛,但是,有略略減緩。我不知道這個略略減緩,是安慰劑效用(覺得自己看了「人體的彩虹」後,書不一定有讀懂,倒是學會幾個看起來很專業的用語),還是真實的減緩。

 

雖然對於靈氣,問號很多,不過,還是寫下來,作為自己學習靈氣的紀錄與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