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做到

「不需要匆促或強求,每件事的發生都有最佳的時機。」

 

歐娜的訊息:

「我驅策自己朝珍視的目標採取行動。

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你會因完成自己優先的考量而受惠。

如果你把時間放在心裡舉足輕重的關係與計劃上,

你對自己會非常滿意。」

 

牌義說明:

 

˙不要為你的使命或目標擔憂。

˙放慢速度,目前最好按部就班。

˙輕鬆邁向你的新人生,而不要倉皇而入。

 

這一次抽牌的問句是:「對於貼出塔羅網聚公告這件事情,我需要看見什麼?」

 

一早來到辦公室,打開信箱就看到場地確認可用的信件,立刻就開始著手寫公告。寫完公告,文章貼了出來之後,才感覺到自己的緊張。萬一沒有人來報名怎麼辦?我心裡有個聲音調侃我:「不會的,至少已經有一個人報名了,不是嗎?」但是,萬一人數不足怎麼辦?上次免費占卜的公告,才貼出來,就迅速額滿。這次怎麼好像很安靜?

 

於是,抽到這張牌。

我知道,我必須「讓事情慢慢前進」。

我期望一天就可以額滿,以滿足我的安全感需求。但是,女神說的是「放輕鬆」,不要急促,放慢腳步,按部就班。讓每個人都有時間去想,他是不是要來參加。事情會完成的,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仔細想來,這個世界上的每件事情,每件新的嘗試,都是一項冒險,都背負著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的結果。我們不能因為失敗的可能性,而放棄可能的成功。我們也不能因為害怕失敗,而放棄經驗。放棄去經驗,就等於放棄成長。

 

所以,這次要學習「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