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第一次抽到這張牌時,我不想寫,因為浮現在我腦海中的第一個句子是:「我是太陽,我帶來光,我照亮我四週的景物,我讓人得到溫暖。」但是,我對自己的認同是,我是一顆閃爍在天邊遙遠的一顆小星星。無害,卻也無益。當然,許多人會說,星星其實是很大的星球,可能是另一個銀河系的太陽,只因為距離遙遠,所以看起來很渺小。

 

 

 

但是,我只願意,在大家面前,看起來渺小,我不想在別人的眼裡,成為光芒四射的太陽。

 

 

 

於是,另一句話浮現:「你願不願意認領你靈魂的力量?你願不願意承認,星星只是偽裝,你其實與太陽一樣大,你是另一顆太陽。那是你靈魂真實的力量,過去你讓自己看起來像星星,隱藏你其實是太陽的真面目。現在,你願不願意,展現真實的你,讓你靈魂的力量表達出來,讓光不再隱晦?」

 

 

 

我試著想像,想像畫面中,微笑的人是我,發出白光、紅光、黃光與橘色光芒。我想像我的微笑,我溫柔的眼神,給人帶來撫慰。我散發出的光芒,點人周圍人的熱情,給冷漠的人溫暖,給悲傷的人安慰。

 

 

 

然而,那不是我刻意去完成或刻意想要給出什麼,或是故意要做什麼樣的好事情。只因為我是太陽,我只是四處行走,所到之處,就灑滿我的光與溫度,我不需要刻意拿出溫度與光,因為我,整個我就是光與溫暖。

 

 

 

我可以鑽進每一個人的心裡、血液裡、腦袋裡,我幾乎立刻使他們產生某種恍然大悟。只要在我的光裡面,不感受到那種溫暖,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對我而言,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甚至連一點力氣都不用就可以做到。那些光、那些熱、那些微笑、那些眼神,就是我的存在。

 

 

 

原來,我一直以為我是用星星的姿態活著,殊不知當鏡頭拉近,還是不得不承認,那太陽的形貌。

 

 

 

我想像,我的頭髮飛揚如獅子的鬃毛,並且宛如燃燒的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