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閱讀這篇文章: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31.html 才突然明白了什麼叫做能量不好,原來從肉眼就可以看見。尤其作者說到,看不到差異的話,就等開了第三眼再來看。我才想到,我去上天使療法的課程時,開過兩次第三眼,所以,我這麼清楚明白的看得懂,是因為開過第三眼的關係嗎?或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清楚看懂?有興趣的人,去看一下再跟我說,我們來做個統計。

 

當我發現原來可以這樣清楚看見罩在物品上面的低能量之後,我就想,是不是也可以在人身上看到?

 

下午,去學校接女兒下課,女兒正因為基測成績不夠好,加上考的很好的同學又很不會看臉色的一直來問東問西,女兒心情跌的很低很低。他不斷抱怨那些同學不體諒的言語,我看著女兒的臉,突然發現:「呀!這不就是烏雲罩頂的真實模樣嗎?」我真的確實看到他臉上,有一層朦朦朧朧的黑色霧氣,把他的臉罩住,使他整個氣色很差。

 

我想辦法引導他說出內在最生氣的部分,讓他發洩了一下之後,他臉龐四周才漸漸有了亮光,但是,正中央的部分還是帶著黑色霧氣。

 

晚上,吃過晚餐,女兒來我房間找我,他說:「來,我們來做靈氣,把黑黑的都趕走。」其實,女兒也上過天使療法,也開過第三眼,他也清楚看到自己臉上的黑霧,他對於能量的高低,比我還敏感。

 

女兒躺在我床上,我靜靜看著他。發現不只是臉上有黑霧,在身體的左邊,特別是左腳,黑霧也很明顯。我把我的觀察告訴女兒,還沒講完,女兒就說:「左邊對不對?我也有看到。」

 

我直接把手放在他的肚臍下方,很神奇的是,我第一次明顯感受到麻。手一放上去,指尖就開始感覺到麻,感覺手的下方有電流在流動。我還沒跟女兒講我的感覺,女兒就立刻驚呼:「媽,有電,從左腳往上到肚子,有電在流。哇咧!刺刺的耶!」

 

我也很驚訝的說:「原來真的在左邊?我看到的是真的?」

女兒很不屑的說:「本來就是真的,你就是愛懷疑。」

那個電流的感覺,只要手一拿開就消失,手一放上去就出現。

我幫女兒做了肚子,胸口,眼睛,耳朵之後,他整個臉都亮了起來,變得超級可愛。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靈氣也可以使一個人的能量變好。

 

女兒上次跟我一起去靈氣共修,一起做動態靜心後,就跑去上廁所。回家路上,女兒很高興的跟我說:「我剛才不是去上廁所嗎?結果我一照鏡子,發現自己變得好漂亮喔!整個臉都亮起來了。」這是做靜心結束後,經常會有的附帶效果,女兒第一次來做就發現了。

 

所以,這一次,做完靈氣我就跟女兒說:「你去照鏡子看看,我覺得你完全亮了,你自己去看看有沒有差異。」

女兒去廁所照鏡子,人還在廁所就高興的笑了起來說:「怎麼可能沒差?差超多的好嗎?我真是太漂亮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施作靈氣的時候,自己有清楚的感覺。

果然,這是需要時間與經驗的一門功課,該有的感覺,時間到了就會有,不用急著跟別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