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莫名的工作量暴增,忙到都忘了每天去生命潛能出版社的首頁抽一張卡。許久沒去抽卡,昨天發現已經換成聖天使神諭占卜卡了,心裡產生新鮮感,也想知道這副牌卡想對現在的我說什麼,沒想到,抽到這張卡。

card-3-21  

 

 

 

在進入中年許久以及埋首於各種好玩的事物之中的現在,關於婚姻、關於伴侶,已經很久不再想起,因為生命太有趣,而且,就算有個伴侶,自己的生活還是要過的精采才行,那是有沒有伴侶都一樣的。結果因為一個人生活,自在有趣,也就沒想過是否需要伴侶。

 

因此,即使進入這一年後,抽大師卡或大天使卡經常抽到靈魂伴侶之類的主題,也都一笑置之,想說,能相遇很好,不能相遇我也臣服。沒想到,換一副牌,我繼續抽到一張講靈魂伴侶的卡。

 

更詭異的是,昨天一打開網頁抽到的就是這張卡。今天想,昨天天使們也許只是開玩笑,要是今天又抽到一模一樣的卡,那天使們應該就是認真的了,沒想到一開網頁,一按下去,還是這張卡「婚姻」。

 

這實在令我懷疑,難道這個軟體裡面就只有這張卡嗎?

呵呵,想必不是如此。

既然天使們認真了,我也只好認真來看看這張卡到底寫什麼。

 

「這個訊息是關於你現在或未來的婚姻」

 

我看到「現在」與「未來」這兩個詞,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幸好沒有叫我再回去整理「過去」的婚姻,我已經花了好多年,釐清我自己對過去那段婚姻的種種不成熟,我終於從爛泥裡爬出來,千萬別再叫我去清理那堆爛泥,因為我知道前夫還守著那堆爛泥不肯離開,我不想跟著糾纏不休。

 

但是,「未來的婚姻」這幾個字,也讓我很警覺。對於婚姻,我沒有很憧憬,我根本不覺得人需要婚姻,人也許需要伴侶,但是,並不一定需要婚姻。所以,聖天使卡提到「未來的婚姻」,而不是「未來的伴侶」,讓我很想往後退三步,保持距離。

 

「你與你的伴侶有個靈性命數」

 

「靈性命數」這四個字,我很疑惑,這是什麼東西啊?

「你們因某個天堂意旨而在一起,應該協助彼此的成長與蓬勃。」

 

我想,無論是那一對伴侶,理想的相處方式就是可以「協助彼此的成長與蓬勃」吧?

 

「你們會因同時性的事件而相會,而且關係之中會有一種命中註定的感覺。」

 

這個說得就玄了,很像羅曼史的女孩們夢想遇到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那樣的感覺。走著瞧了,看看什麼叫做「同時性的事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