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守護天使

 

就如這張卡上畫的天使般,你就要經歷信心大躍進。

這個訊息是說,這個要盡是安全的。

 

你終於跟隨了你心的智慧,這將會為你帶來看不到的報償。

 

昨天晚上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一個「流浪計劃」,還有贊助的團體。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體驗,這時候,我腦袋裡突然「叮咚」一聲的想:「我也可以去流浪啊!說不定還不需要贊助就可以去流浪了,因為我可以帶著我的塔羅牌到處擺攤,隨便賺點錢,夠當天開銷,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流浪了。」

 

但是,下一秒的想法是,要這樣做,需要很大的信心。要相信自己有能力賺到當天的飯錢與住宿的費用,要相信自己的體力可以,要相信自己可以放開那個擺攤的面子問題,要相信自己坐在那裡擺攤,會有人願意上門。光是想到自己要擺個小桌子,然後,還要擺出一個「塔羅占卜」的小招牌,就覺得非常害羞。

 

我想,也許等我退休後,等孩子們都不需要我賺錢養家的時候,也許,也許我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可以當作一場有趣的冒險,累積這一生的經驗值。

 

因為有這個想法,所以,今天抱著一種跟天使聊聊天的心態,問了天使一個問題:「關於帶著塔羅牌去擺攤流浪這件事情,天使們有什麼要對我說的?」結果,就抽到這張牌。

 

我覺得這張牌再進一步翻譯成白話文就是:「哇!你要是真的能做到只帶著塔羅牌就去流浪,還敢到處擺攤,還願意擺出那個塔羅占卜的小招牌,那對你這個人來講,可說是信心的大躍進。你要是做得到這些事情,你一定會變成一個更加不同的人,特別是你累積的經驗值,絕對讓你這一生更加不同。而且,這些經驗將會是無法言說、無形的報酬,你若這麼做了,那就真的是完全跟著你的心在走,而不是被限制住,老是會顧慮很多東西的那個你了。但是,話說回來,你什麼時候真的要去流浪?」

 

嗯,什麼時候?

讓自己自由自在,同時也是無依無靠,什麼時候,我會有信心過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