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牌有一個很重要的訊息:連結。

 

把什麼跟什麼連結在一起呢?把我的心靈與我的肉體連結在一起,把我的思想與我的生活連結在一起。這些都不是分開的,但是,我很容易把這些都分開看。我可以不斷提升我的心靈,可以不斷增加我的思想的豐富性,卻又不把心靈與思想上獲得的東西,拿到生活中來實踐。

 

 

比方說男女關係這個主題,我的腦袋、理智、心靈的感受上,對這個主題都有很多了解,尤其是打壞了一次關係後,更是明白什麼樣的表現,會使一段關係無法挽回。那麼我有了那麼多的了悟之後,要不要來一段新的關係,好來試試我的理解與明白,能不能建立一次很美好的關係?

 

 

我的理智告訴我,應該去嘗試看看,否則光說不練,算什麼英雄好漢?但是,我發現我實在沒辦法踏出去,沒辦法把自己丟進去,感覺好像丟進去之後,我就會失去控制一樣。

 

 

今天,在知見心理學的網站裡面抽開悟卡,抽到三張牌,第一張牌顯現出我的擔憂與害怕,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獲得幸福。第二牌說的是解決的途徑,就是信任,連結(啊!連結這個主題又跑出來了,抽牌這種事情,對相信的人,可是從來沒有失準過啊!),意思是你就把自己丟進去吧!第三張牌代表著禮物,哇!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抽這種大禮。那張牌在塔羅裡面,是六號牌戀人,在開悟牌裡,這張牌叫做True Love。牌的解釋裡說,我會得到的禮物,是真愛(哈哈哈,真是太高興啦!誰不喜歡真愛呢?),還提到說這個人應該已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了,也許現在正在進行式,也許是未來式,但是,這個人已經就在我眼前了。說真的,我是不知道我眼前到底有誰啦!如果那個誰知道是誰的話,麻煩舉手告訴我一聲,我一點都不想錯過真愛,所以,親愛的,請你一定要走到我面前,肯定的告訴我,就是你,不然我這個瞎子應該是看不到的,哈哈哈!True Love那張牌的圖畫得真可愛,一男一女坐在花朵編成的鞦韆上,畫面真是美麗啊!

 

 

其實,我要說的是「連結」這個主題。

 

我常常很會想,很會說,很會指使別人這樣做那樣做,但是,事情落到我自己頭上的時候,我就很猶豫了。常常是知道該怎麼做,卻猶豫著不敢去做。

 

總之,我必須把想像中的我,跟真實生活中的我,連結在一起。心靈上的我,與肉體上的我,連結在一起。

 

勇敢的把自己丟進鍋子裡面,跟著大家一起攪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