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兒子還在咳嗽中,已經看過一次醫生,第一回合的藥也吃完了,他前天換到我們家樓下的診所去看,開始吃新的藥。昨天,兒子說這個醫生開的藥很奇怪,吃了更不舒服。

 

我想,可能有的醫生開的藥比較重,反而讓人身體不舒服。兒子決定晚上不吃藥,看看會不會舒服一點。

 

我問他:「既然不吃藥,那要不要試試靈氣?」其實,我是隱約覺得這小子不太相信靈氣這個東西,所以,答應的可能性不高。

沒想到他竟然還是很爽快的說:「好啊!」

 

兒子給我作靈氣前,因為中午吃的藥不舒服,放學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了兩個小時,叫他起來吃飯的時候,還迷迷糊糊的,照理說應該已經睡很多了,沒想到一幫他作靈氣,才十分鐘左右他就又睡著了。

 

我幫他做的過程裡,總覺得我的手沒什麼感覺,兒子又睡著了,也沒辦法問他,更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效用。不過,我還是腳踏實地的一個位置一個位置做完,我是這麼想,也許我沒感覺,但是,能量想必還是在作用著。

 

在我幫兒子做之前,女兒一聽到靈氣,就眼睛發亮的說:「我也要,我也要。」顧慮到時間,我沒有答應女兒。幫兒子做完,才去問女兒說:「幫你做十分鐘,要不要?」女兒動作迅速的關掉日劇,衝到客廳來。

 

我只幫女兒做了兩個部位,手上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因為女兒是清醒的,我就問女兒有什麼感覺。

 

女兒說:「很熱很熱,超級溫暖,好舒服。」

聽到她這麼說,我就想,果然,即使我自己手上沒感覺到什麼,但是,能量確實在流動,確實作用在她身上。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手,能更有感覺一點。

 

雖然手沒感覺,但是,當我的手一放到女兒身上,我的額頭又開始流汗,整個人又熱了起來。那不是感覺熱而已,是真的汗水從額頭上流下來那樣。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這個現象在上課中,我幫同學作靈氣時,也出現過一次。

 

睡前

 

Ya!可喜可賀,我為自己作靈氣,第一次從頭到尾做完,確實證明我的CD沒有少錄一段音樂。

 

這一天之所以這麼清醒,要歸功於蚊子的攪局。把我叮到沒辦法專心,自然就一路清醒到結束,雖然,最後兩個部位已經做到半昏睡狀態了,不過,我心裡很清楚我有在做,音樂還在播放中。

 

這個禮拜是我有生以來最容易失去意識的一個禮拜,我一直認為我是個不容易睡著的人。小時候還有過一段時間會失眠,醫生還開過安眠藥給我吃過。長途旅行時,不管是坐車、坐飛機,我也沒辦法入睡。上次去澳洲,坐晚上的班機,要在飛機上過夜,周圍的人睡成一片了,我還是睡不著,只能一部影片一部影片的看到天亮到澳洲。害我到了當地,要開始準備開會、工作,我卻累到好想躺到床上去。

 

看來未來有類似的旅行,我都可以幫自己作靈氣,然後就會自動失去意識,直接昏睡過去了吧?這算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