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

 

同事R突然跑來說:「ㄟ,我現在手很冰冷,你幫我做靈氣好嗎?」

我很高興的把他的手掌拿過來,像幫我女兒作手部的樣子,為他雙手做靈氣。

做了幾分鐘後,問他有什麼感覺。

他說:「有熱熱的感覺,那是你的手一放上來,掌心那裡就熱熱的了。可是,那不是人體的溫度嗎?」

我把我的手掌整個貼在他的臉頰上,讓他感覺一下我的手掌實際的溫度。

「並不熱,對吧?跟你的手溫度接近,對不對?」

「咦?」他疑惑的看著自己的手。

「當我的手一蓋上你的手時,你感受到那個很熱的溫度,就是能量了,並不是我的手的溫度。因為我的手並沒有那麼熱。」

R說:「那可是像我們自己的手這樣靠在自己皮膚上,也會感覺到一點溫熱,不是嗎?」

「沒錯,老師是這樣說的,他說每個人本來就有這種能量,差別只在於有點化的人,能量比較強。」

 

R繼續實驗,他把他的手放在我的手上,問我:「有沒有感覺?」

我必須實話實說,真的沒有什麼熱度,與同學在我身上做,或我自己做時感受到的熱水,截然不同。

 

我們部門的老大看到我們的神秘舉動,也湊過來問:「玩什麼?我也要玩?」

略略解釋後,老大的腦袋就又轉個不停了:「那你們幫人做,自己不會有傷害嗎?那個力量是來自哪裡?是什麼東西?那是怎麼給出來的能量?那是能量還是氣功?……..」他的腦袋一整個想不通。

 

硬逼著我要回答,我就只好又把上帝搬出來,就像要是有人問我,為什麼塔羅牌會準確的時候,我就把神、把偉大的宇宙存有搬出來一樣。反正,這個世界有一個大老闆,大老闆是一個無以名之的存有,為了容易說,就姑且稱之為神。而這位大老闆神通廣大,無所不知,無所不能。

 

R放棄的告訴老大說:「你知道,只要他說出什麼上帝啦、神啦之類的,意思就代表他也不知道那個源頭是什麼,你就別問了。只要知道結果,知道有感覺到熱熱的能量,有得到效果就好了。」

 

睡前

 

前一天已經決定要執行「睡吧睡吧」計畫之後,今天心情似乎就輕鬆多了,不去在意到底做不做的完,於是,果然很快就失去意識。半夜有迷迷糊糊的醒來過,隱約記得最後的位置是在胸口,不過,因為已經決定要「痛快的睡」了,所以,也不逼自己醒來繼續做,只是在迷糊間,把手往下個位置移動,沒多久就又昏睡過去了。

 

早上醒來,因為是假日,有比較多時間。

就接續著最後的記憶,把剩下的位置做完。這樣也算有完成功課吧?

 

夜晚的夢境,依舊很多。只是醒來做了靈氣,吃了早餐,坐到電腦前想紀錄下來時,已經完全忘記做了什麼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