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對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意義,就是提醒。
當我漸漸淡忘我曾許下心願,淡忘想要富有,想要不愁吃穿的心願,或是開始不太確定我的心願真的會實現嗎?這個時候,我又抽到錢幣十,不斷提醒我,這是你未來的景象,豐富、快樂、充裕、沒有匱乏。

當然,也讓我看見我的內在。
前一天抽到寶劍2時,我已經隱隱約約看見我的自我防衛,今天更進一步抽到寶劍八,這一次不只矇上眼睛,還全身遭到綑綁,四周圍起一堵寶劍牆。於是,我不只眼睛不想去看,全身的行動還受到限制,四周更把我與外界隔離,我簡直困在自己的繭裡面了。
這就是過去的我,也是現在我一直要掙脫的心魔。
就好像我一邉寫塔羅筆記,一邉還在想:要貼出去嗎?我這樣的日記真的值得分享嗎?我感覺我一直在把自己綁起來,真是莫名其妙。

另外一張寶劍七,畫面上的人抱著幾把寶劍,偷偷摸摸要溜走的模樣,我覺得那就是現在的我,抱著東西想要偷偷溜走,把寶劍藏在自己身邊就好。可是,又轉頭左顧右盼著,到底是在擔心有沒有人跟來?還是在等待有人發現呢?

今天同時還抽到了幾張重複的牌,節制、女祭司、權杖5。
不過,今天陪國外客人開了一下午的會,晚上又陪著去吃飯,實在太累了,就寫到這裡,因為腦袋也一片空白了。

2008/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