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

 

「宇宙的富足正降臨在你身上,敞開自己去接受。」

 

阿邦嬁夏是羅馬與挪威美麗的豐盛、成功與財富女神:

「尋求協助是強者而非弱者的表現。

我已聽到你的祈求,現在,

讓我將豐盛羊角向你傾灑,

你將因此得到意外的收穫與餽贈。」

 

牌義說明:

. 讓自己接受。

. 你將獲取一筆新的意外之財。

. 你什麼都不需要擔心。

. 你的新計劃將會帶來金錢上的成果。

. 不同形式的富足將降臨於你,包括多出來的時間、額外的協助及點子。

 

 

一早就抽到這樣的牌,真是開心,令人懷疑女神卡裡面,是不是都沒有那種比較「悲慘」面的牌呢?因為我手上沒有這副牌,都是用網路占卜,根本不知道整副牌有哪些。

 

其實,我抽這張牌的時候,心裡還在想昨天那個「不朽的愛,永摯不渝的愛」。所以,我心裡默念的是:關於永摯不渝的愛,請問女神還有什麼要對我說的?我想的不是錢,可是這張牌整個講的都跟錢有關。

 

那也沒關係,我也很高興知道會有一筆新的意外之財,哈。

如果把意外之財、金錢,換成「永摯不渝的愛」,其實也不錯,不是嗎?

 

這幾天抽的牌,都讓我有一種錯愕:這張牌真的跟我有關係嗎?

 

但是,這也可能是因為這些牌描述的狀況,都如此美好,都不是我現在的狀態。我在金錢上不豐盛,我沒有親密關係,可是,這些牌都在描述,我即將擁有。

而我的性格裡,會懷疑得到這些的可能性,所以,會覺得這些牌跟我沒關係。

這讓我想到「秘密」的概念,如果我認為不可能,那麼這些事情就真的不會發生,因為,就算發生了,我也會把他推開,然後說,對不起,這些不是我的。當我認為可能時,這些事情才會真的發生。因為我會認出這些是我的,然後欣然接受。

 

所以,我要選擇相信女神卡給的訊息,誰不想要豐盛呢?重點在於我要不要這個豐盛成為真實。

 

「不要擔心」這幾個字,真不錯,這一個星期以來,第二次看到這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