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在最惡劣的環境下存活下來,像是穿過了層層暴風雨,或是漆黑的深夜,終於擺脫了困境那樣。所有刺穿圖面人物的寶劍都掉落,所有的困難都離開,所有的阻礙都消失。

 

這是一張又活過來了的牌。

今天,是有趣的一天。

 

我上班的地方,還要再過幾天才會發薪水,可是,我這幾天已經用到只剩下女兒的鋼琴學費。應該是說不要去動我計畫中每個月的存款,存款之外剩餘的錢,我用到只剩下這個星期的鋼琴學費。

我正在想,我要怎麼樣不要動用我的存款,變出三餐,變出我們需要的費用。

總之,只要撐過這幾天,就沒問題了,我永遠永遠都不要去動我每個月的存款。

 

就在我覺得快要不行的時候,今天早上抽到的女神牌,說的是「會得到一筆意外之財」。早上抽到這張牌的時候,沒有跟我的貧窮想在一起,因為早上被「不朽的愛」沖昏了頭,只想獲得不朽的愛。

 

晚上,回到家裡,吃過晚餐。女兒才忽然想起來似的說:「啊!我差點忘了。」轉身就去房間,出來時,手上拿著二千多塊。女兒說:「老師說這是退什麼什麼費。」咦?到底是什麼什麼費?我一點都想不出來,我曾交過什麼錢。總而言之,二千元拿來過三天,真是輕鬆又愉快的事情,我一點都不需要再去想怎麼變出三餐,不管這是退什麼費,總而言之,我活了!!!

 

但是,事情發展到這裡,我並沒有跟女神卡聯想在一起,我只想到,我活了,我不用擔心剩下多少錢了。

 

接著,我去洗澡,一邊沖水,一邊忽然就領悟了。

忍不住就笑了出來,這個世界果然真有趣。

 

女神說,不要擔心,果然是真的。

早上想著,要相信女神,確實是對的。

 

既然女神卡所預示的事情,都是真實的,那麼昨天那張「不朽的愛」,自然也要當真的。這種愛,是無論人在或不在,都不會消失的愛。這說的是過去的事或未來的事呢?從過去到未來,都不會改變的,是我對家人的愛,以及家人對我的愛。除此之外,女神還要跟我說什麼呢?

 

反正,寶劍十逆位告訴我的是,所有的難過都離開了,我!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