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這兩天早上,我感覺精神特別好。

以前,我常常睡了很久,起床後還是覺得疲倦。進到辦公室,就覺得還是好想睡覺,腦袋很沉重。

可是,這兩天卻沒有了那種沉重,好像眼睛看得特別清楚,身體特別輕。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這兩天天氣特別好,陽光特別亮的關係。不過,我今天一邊開車一邊感受那種身體的舒適感,我突然想到老師說的兩個字「輕盈」,對,就是那種輕盈的感覺。

 

說起來,這幾天睡覺夢特別多,醒來並不太記得夢了什麼,只記得總是有夢。往常如果整夜亂作夢,第二天都會特別累。這兩天卻不一樣,雖然不斷作夢,醒來卻異常清醒。

 

中午

 

有固定收看這個部落格的人,或許知道我的同事裡,有個傢伙最近被某個專案搞到壓力超大,最近在大家下班後,就在我面前落淚了兩次。這天中午,我在幫我的腳作靈氣的時候,突然想:「說不定我的靈氣,可以幫助他放鬆心情?」

 

於是,自告奮勇去問他願不願意讓我幫他做一點點事情,他當然是滿頭霧水的答應了。

 

我馬上跳到他座位那裡去,第一個直覺就是想把手放到他的肩膀與眼睛,不過,怕他被嚇到,所以暫時放棄眼睛,打算在他的肩膀做個五~十分鐘。

 

那個手的觸感超級特別,與我至今為止接觸過的同學、或女兒、或我自己都完全不同。感覺每一塊肉都緊繃在一起,而且,手底下有很多小小的能量波在跑來跑去,那個跑來跑去的感覺,有點像是他自己的能量與我傳入的能量在捉迷藏。好像有外物入侵,他驚慌失措的到處亂跑一樣。實際上的感受很難形容,我只能這樣很擬人化的說明。

 

我問他有什麼感覺,他回答:「我感覺我無法呼吸,我吸不到空氣。」

對他而言,靈氣竟然不是享受,而是把他的緊繃更加浮出表面,使他無法自我欺騙。我好想幫他全身做一遍喔!很想讓他知道,什麼是輕盈,什麼是輕鬆。

 

睡前

 

今天,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從頭到尾「清醒」做完。我跟他拼了,我就不相信我的意志力這麼薄弱。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努力保持清醒。從第一個部位開始,順利往下做,一直做到倒數第三個部位時,我心裡很得意的想:「就剩兩個部位了,看來今天有機會成功了,嘿嘿嘿嘿!」得意不到幾秒鐘,我就失去意識了。

 

再度恢復意識的時候,音樂已經停了,我的手還放在倒數第三個部位。

我掙扎著爬起來看時間,如果按照音樂設定好的全程時間是一個小時,我九點躺上床,全部完成應該是十點。可是,我看到的時間是十點四十分,顯示我已經睡了至少四十分鐘。

 

今天會去看時間,是因為我懷疑是我的音響壞掉,放到一半自己停掉,或是我的CD漏燒了幾段,才會總是還沒做完就沒音樂。不過,今天證實,音響沒問題,CD沒問題,一切真的都只是因為我睡著了。

 

事實證明,我的意志確實敵不過靈氣的力量。

那就不管他到底是做到第幾天,到底做到哪裡。

反正就做吧做吧!睡吧睡吧!能這麼好睡,也算是一種福氣啊!

這一天做的時候,有一個不同於前兩天的經驗,先紀錄下來。

 

在我失去意識前幾分鐘,也就是手剛放在倒數第三個部位沒多久,我感覺到從腳底有個力量,把我往頭頂推,整個身體震了一下,震動方向是從腳底往頭頂的方向震動。我還以為是我抽筋了,還是怎樣,但是,兩個腳底推的那個力量,很平均很紮實,不太像是因為抽筋而抖動。之後,左手也震動了一下。

 

這不曉得是怎樣,不過,似乎也沒發生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