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逆位聖杯皇后的事情,在心裡已經面對了,也處理過了。我心裡的情緒已經消失了,但是,我既然已經看見這或許是我生命中該學習的事情,或許這樣的人會不斷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直到從其中學到某些課題為止。既然如此,我很可能會經常情緒不好,那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面對這些情緒,面對這些挑戰,可以幫助我的?

我向女神問卜,抽到了這張牌:艾琳。

 

平靜

「不需要擔心,因為一切的發展是如此順利。」

 

艾琳是一位希臘女神,她的姊妹是法規與正義的女神。

 

「在聖愛的懷抱中鬆懈下來,

拂去所有的擔心、掛慮與煩惱,

使自己專注在享受與感恩每一個祝福。

你的感激之心會協助你招來生命中更多的祝福。」

 

牌義說明:

 

    將你的憂慮與煩惱交給上天。

    祈禱。

    靜心。

    從事能增加平靜感的活動,例如瑜珈、海鹽浴、按摩、小睡片刻、音樂、遊戲等此類活動。

 

抽到這張牌,我心裡是有微笑了一下,因為這張牌建議的事情,我確實都有在做,也確實讓我感到比較舒服。

 

當我感受到,在外在世界被羞辱的很慘,引發我內在的自卑,或引發我認為我是個很糟糕的人的那種情緒時,我通常會很難從這種情緒中出來,會非常非常的想哭泣,想離開這個世界。

 

我想,我的守護靈一定是個很優秀的天使。因為當我在這樣低落的時刻,都會有個轉念,想努力去找個可以排解我當下情緒的方式。有時候,我去泡個玫瑰花澡,整個人就放鬆了下來,專注在這份享受中時,我就發現不管我是怎樣的人,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評價,我在人世中的此時此刻,還是能有如此奢華的享受。就算是為了這一刻的享受,我都願意繼續留在人世。

 

有時候,我請女兒用精油幫我按摩。

女兒的愛與按摩的放鬆,也使我能專注在此時此刻的平靜中,不會再度陷溺。

 

更多時候,用聽音樂、冥想來度過那些黑暗時刻。

原來我一直在使用這些工具,只是我不知道兩者相關而已。

 

也許,這些困難的狀況,只是要讓我與真實的我相見,只是要讓我看見而已。所有的一切,都照計劃進行中,我想,這是指我的生命藍圖,一切都在計劃中,不要以為過多的苦難是超過了自己的生命藍圖,一切都安全的進行著。

 

所以,我什麼都不用擔心。

我只要繼續去做那些會讓我感到平靜的事情,讓我覺得很享受的事情,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