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愛

「不管狀況如何,你們之間的愛永摯不渝。」

 

艾索德是傳奇的克爾特女神:

 

「你必須先處理心中的哀痛、寂寞以及任何遭受背叛的感覺。

這會需要一段時間,所以耐心對待自己。

徜徉在花草樹木之間,這會使你更輕鬆的看待所有事情。」

 

牌義說明:

 

. 不管表面上的狀況如何,你親密夥伴對你的愛永無止盡。

. 你從分手中療癒。

. 放下一段舊感情,為新的關係騰出空間。

. 你傳送到世界的愛是你神聖使命中重要的一部份。

. 與你親近的往生者,他過得快樂,並為你帶來愛。

 

 

 

抽這張牌的時候,我心裡想的是:最近,我莫名地感到疲倦,每天都感覺睡不飽。明明已經睡了八九個小時了,起床時還是疲倦。早晨,又莫名地感到悲傷,總覺得有淚水在眼球的後方蓄勢待發。可是,我明明沒有發生悲傷的事情,我明明才跟老闆出去大吃大喝了一頓,為什麼我會這樣低落?我覺得非常沒有力量,非常虛弱。

 

於是,我抽牌時,我默想著:請女神給我一點力量,療癒我的身體與心靈。

 

結果,卻抽到這張牌,為什麼?我不懂。

 

這張牌看來是在說,現在的虛弱,是因為失去摯愛。像是有親愛的人過世了,或是剛與男()朋友分手,這張牌在保證著,這些愛不會消失。即使摯愛的人離開了,曾付出過的愛,都是神聖使命中的一部份。

 

最近的我,沒有這種「失去」。

我不懂我的「虛弱」來自哪裡。

我想,若是去找醫生,應該會得到一顆安眠藥。雖然,我並沒有睡不著的問題,我睡的很熟,也睡的夠長,卻沒有睡飽。

但是,如果女神卡上的顯示,是我真實內在的狀況,那麼我還真的要去想想,我到底「失落」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