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到,我學過的靈氣,有一天會幫助到我的寵物。

 

家裡的貓老大茜茜,從6月份爆發胰臟炎與尿道結石,從危險關頭救回來之後,身上一直有黴菌、芥蟲等等有的沒的症狀。只有第一次打針回來,有看到明顯好轉,可是,接下來就一直處於非常糟糕的狀態,耳朵都是塊狀黑色分泌物,臉上、身體上也都有黴菌還什麼都西造成的黑色結痂。陸陸續續擦了各式各樣的藥,每隔二、三天就去醫生那裏打針,也做了藥浴,可是,狀況完全沒有進步,甚至有越來越退步的感覺。

 

到了十一月,茜茜幾乎已經生病半年了。我在網路上看到一隻小貓過世前的照片,那憔悴的樣子就跟茜茜一模一樣,我真的嚇到了,可是,我也感覺到,每次去回診,醫生似乎也漸漸有點無力,醫生一直說,茜茜經過一場大病後,可能已經失去免疫力,因此,即使給藥,他也沒有能力恢復。

 

這時候,我開始在思考一件事情,如果打針、擦藥,根本對茜茜都是無效的,那麼我還有必要每天像是世界大戰一樣的,逼茜茜擦那些難聞的藥,或是持續性的打針呢?如果這真的代表茜茜走在即將離開的路上,那麼現在最重要的,不就是好好跟他在一起,讓他深深的感受到我們的愛嗎?

 

雖然這麼想,我還是不敢放棄那些藥劑。

但是,我想,既然好像無路可走了,那麼試試靈氣吧!!我在靈氣上的經驗只有在掃瞄人體時,準確偵測到身體哪些部位有問題,或是一些簡單的疲勞、肩頸痠痛之類的舒緩,從來沒有真的有明顯可見的症狀,使用靈氣治好的的經驗。

 

所以,我沒有把握靈氣有用,只是,想著死馬當活馬醫。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認真做,有一種即使只是一根稻草,都想要緊緊抓住的急迫感。

 

2015/11/23,我在我的塔羅日記裡寫著,【別無選擇】,這是我僅剩的一條路,那一天,我決定開始使用靈氣搭配花精,看看有沒有效果。

 

 

因此,11/23第一次做靈氣,那時候不知道後面會有戲劇化發展,沒有拍照。

 

一直到11/25,因為要拍照給寵物溝通師,我覺得應該拍現況,所以,11/25開始拍照,沒想到,因為看著照片,讓我發現茜茜竟然開始進步。

 

 

 

11/25的照片,茜茜還是很慘,很不爽的樣子。

20151125茜茜  

我持續為茜茜做靈氣。

 

11/26的茜茜。

20151126茜茜  

 

11/27的茜茜。

20151127茜茜  

 

11/28的茜茜。

20151128茜茜  

11/29的茜茜

20151129茜茜  

有沒有發現?整隻貓變得很乾淨,很健康?

11/30的茜茜。

20151130茜茜  

這時的茜茜,除了身上被獸醫師剃掉毛讓我們方便擦藥,看起來有點詭異之外,身上的每一個潰爛、發炎、有分泌物的地方,都消失了,那些紅色傷痕也都消失了,耳朵裡的黑色分泌物也消失了,我們努力了將近半年,一點辦法也沒有的皮膚狀況,卻在做了幾天靈氣候,完全消失。我真的覺得太奇蹟。

12月份拍的幾張照片:

20151201茜茜  12/1         20151202茜茜  12/2

   20151203茜茜  12/3       20151208茜茜  12/8

從12月份開始,我就沒幫茜茜擦藥了,覺得既然都好了,就不要再讓茜茜每天膽戰心驚的擔心著擦藥這件事情。

關於靈氣竟然能夠讓一隻貓的身體恢復得這麼快,我與我11月份約的寵物溝通師討論了一下,尤其這位寵物溝通師本身也是為執業的獸醫,我更想跟他討論其中的原由。

寵物溝通師給我的解釋,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

他說,茜茜生病後,可能真的失去了抵抗力,所以,醫生雖然用了各種正確的藥劑、針劑來治療茜茜,但是,茜茜的身體太虛弱,沒有能力靠著藥物恢復或是去抵抗那些黴菌、芥蟲的入侵。當我用靈氣從茜茜身體裡面給予支持,讓他恢復【元氣】,裡面有了力量之後,才有能力消化那些藥劑,也才有能力抵抗外來的細菌、芥蟲的侵犯。藥物與靈氣,是一種相輔相成的關係,靈氣讓他的身體有了抵抗力,於是,藥物才能發揮作用。

對於茜茜生病了這麼久,終於開始看起來比較健康,我覺得很開心。

這次,也讓我大開眼界,知道靈氣確實可以如此很真實、實在的作用在寵物身上,也因此,我也開始對靈氣有了信心,我相信,在人的身體上也可以。

我一開始幫茜茜做靈氣時,因為那時候他還是很不舒服,會有警戒心,所以,即使茜茜跟我同在客廳裡,我還是為他做遠距靈氣。

到了這星期,茜茜似乎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幫他做靈氣,只要我開始合掌靜心,準備要為他做靈氣的時候,他就會跳上我的大腿,坐在我身上,安安靜靜的讓我為他做靈氣。他的反應很清楚,一看就知道他在享受靈氣。像是當我的手,放在他的耳朵上方時,他會突然眼睛瞪直,然後失焦,靜止不動,直到我做完耳朵。我的手放他下巴時,他會挺直脖子讓我可以把手整個包住他的下巴,然後他會舒服到眼睛閉上,但不會亂動。做他的肚子時(他肚子上有一塊也因為潰爛,毛都掉光),他為整隻貓仰躺,打開雙腳,讓我手可以放在他肚子上,這一點就是非常神奇的地方,平常想摸他肚子?等著被咬吧!

茜茜有跟溝通師說,他很喜歡我幫他做靈氣,覺得做靈氣很舒服。想必是真的,我看他坐在我身上,只要手一放上去,他就有整個茫掉的樣子,那種表情跟平常想睡覺不太一樣,我就知道,他真的在享受靈氣。他已經連續四天,準時來找我報到做靈氣了,真的很妙。

茜茜的復原,讓我覺得學靈氣終於【真的】派上用場了。

很開心。

希望茜茜從此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