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3代表著國際貿易、生意往來,或是展開新的事業,開拓新的業務等等。以我的工作來講,這些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情,所以,任何一天抽到這張牌,沒特別其他事件時,這張牌都一定準確。當然,只有放假日會不準。

 

 今天,我在Mary Greer的書裡看到一個觀點,說這個業務很可能是把三個人或三個因素集合在一起。這個「三」,讓我想起我今天收到的樣品,就是三樣。這些樣品關係到的就是國際貿易、開拓新的業務,而這些事情是由我一個人統籌處理。我將指揮國外的物料商,幫我準備,然後,供應給我的客戶。等我的客戶做出成品,展示給他的客人看之後,若因此拿到定單,後面就是金額很大的生意了。

 

 我的這種提交樣品到拿到真實的訂單之間,經常會拖很長的時間,因為通常一拿到訂單,都不會是小金額的訂單,而交手的公司很多大公司,審核過程都很久,有時候提交樣品的時間,會長達一整年。

 

 這些事情都很像權杖3所代表的意義,開拓業務、回收會很慢、與國外有關的事項、事情正在進行中、由我統籌、可以看見所有細節、俯瞰全局。

 

我在想,塔羅牌裡的數字若跟生活中的數字相符的時候,也許是在說,今天的重點在這件事情上,所以,就把焦點擺在這裡吧!或者是這個點有需要注意的事情,要謹慎處理或多做思考。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