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劍牌組通常代表著思想清楚、口齒伶俐、辯才無礙。

逆位的時候,就有表達上的困難,也有可能是落入喜好爭論的狀態中。

 

對於今天的我,比較接近表達上的困難。不過,不是在重要場合,只是大家閒聊鬼扯的時候,我突然失去了語言。

其實,我已經有好幾天都很沉默了,工作上並不忙,只是我整個很專心在看網頁的內容或做自己的工作,不像以前耳朵可以聽到別人說話的聲音,常常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插嘴跟人開玩笑。最近的我,專心到忘了別人的存在,根本不知道別人在講什麼,若有人突然問我:「你知道這件事情嗎?」我都會一臉茫然,不知道他們剛才到底在講什麼,我真的太專心了。

 

今天,我想:不行,我必須恢復聒噪的本性,不然有種很不投入辦公室友誼圈的感覺。於是,整個放的很開的等著跟人聊天。但是,我有種不知所云的感覺。我常常話講到一半,就不知道接下來要講什麼,有點空虛。

 

最近真的有點卡卡的,不知道卡到哪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