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沮喪中。

聖杯國王逆位的解說中,幾乎每一句都像在說我。

 

我的呼吸不順,在泡了兩天澡之後,依然持續著。聖杯國王逆位說治癒的方式在於這不是肉體的問題,而是在深層內在的問題或是內在的不平衡,因此,要尋求另類治療,不能循正規的治療方式。但是,到底是什麼另類治療呢?完全不懂。是要去通靈?還是要去收驚嗎?哈哈。

 

聖杯國王逆位說,你將是感傷的、憂鬱的、對自己失望的,感覺自己像行尸走肉,心沒有在身體裡面。唉!這幾天遭受的打擊,確實讓我感受到以上這些情緒,真是很想掛號去找人諮商了,但是,聖杯國王說,我要尋求另類療法,所以,到底該掛號到哪裡去,我就不知道了。

 

雖然說抽到的是聖杯國王,不過,我遭受的打擊不是情感上的,所以,當然不是什麼中年女子失戀而遭打擊一蹶不振之類的事情。只是吵架吵輸了(認真說起來,我是吵贏了,我這麼滔滔不絕,想要吵贏我也不容易。我是敗給後面那個龐大的體系啊!),又面對一個龐大的教育官僚與封閉的思想,感到很無助而已。不過,這種無助很危險,因為覺得沒有希望,所以才會有人因為絕望的情緒太過強烈,然後選擇自殺。我真是太危險了,要小心。

 

說到感情方面,Mary Greer有一行字,也深得我心:「You might believe love should come to you while you sit back and wait.」不能否認,這確實是我現在的心態。我一直以為只要我把自己準備好(當然,到底什麼叫做準備好,什麼程度才是準備好,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反正就是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是了),然後乖乖等,愛情就會來到我面前。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我能幹什麼。總之,乖乖坐好,等著發糖,就是我現在的姿態。不過,糖有沒有發下來,對現在的我來講,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我把我的人生過得燦爛而美好,那麼有沒有糖吃的差別,只在於讓人生更甜一點而已,那顆糖並不會重要到撼動我的人生。但是,我必須承認,我還是很喜歡吃糖的。

 

晚上還幫兒子的同學做了一次占卜,十六七歲的孩子談戀愛,絕對不會跟自己的父母商量,但是,卻會跟占卜師討論,這麼一想,就覺得占卜師這個角色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