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ps_pn.jpg 

 

 

牌面上的王子,帶著老鷹頭盔,拉著戰車的也是一隻老鷹,王子手握韁繩,控制老鷹。右手拿著一朵蓮花,花面朝下。左手拿著聖杯,杯子裡冒出一條蛇。他的戰車在水面上飛行。

 

TTH說,蛇在杯子裡面,代表著一個人願意去面對,去經驗他所渴望的一切。

手上的蓮花,因為是朝下方,代表著隨時願意放手。表示一個人願意去經驗他可望想要的一切,但是,若有需要的話,他也願意放掉這個渴望的東西。

 

但是,要達到這樣的能力,他必須能夠掌控自己的渴望。被套著韁繩的老鷹,就代表著可以掌控自己渴望的情緒。也就是說,掌控渴望,是一種可以往前進,也同時可以放手的能力。

 

於是,這張牌在說什麼呢?

也許一時之間,我對某些事情燃起了熱情,或對某些東西產生了渴望的心。因此,我願意為了這些事情或這些東西,付出我的熱情,全力以赴去面對,也去經歷這些事情,去經驗獲取這些東西的過程。但是,如果現實或某些因素,要我放棄這些熱情或渴望時,我也不會因此瘋掉,或是怨天尤人。對我而言,往前抓住我的渴望,很好。若我真的到最後,覺得必須放棄時,放棄,也很好。

 

我覺得我似乎越來越不會像無頭蒼蠅那樣亂亂闖,我慢慢的看,慢慢研究,找到更多老師,也過濾掉更多我認為不太適合我的。我也努力去感受,一方面依賴我的腦袋思考,另一方面依賴我的直覺,去感受每一個老師出現的網頁,我感受到的感覺或說能量,是讓我舒服的或讓我不舒服的。也開始覺得,我不一定要立刻做任何決定,我可以決定往前走,也可以停止,我都沒有遺憾。我要在我心裡的天平裡,好好衡量,然後做決定,做了決定就沒有遺憾,也沒有後悔。

 

每一個經歷都是好的,在靈性之路上,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安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