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貼完我的台北據點之後,我走出去晃了一下,要轉回來時,腳邊赫然出現一根羽毛。所以,現在是天使在給我按讚嗎?其實,我有在收集羽毛,打算集滿一把,要來做一個羽毛毽子(呵呵)。不過,這一根邊緣毛掉了,放棄。

為了印證天使是不是給了我一個讚,我上線抽了一張聖天使卡:更高教育。

 card-3-17  

這張牌主要在講的是,更進一步去學某個靈性課題。但是,比較抓住我的感覺的是這一串字:「以靈性為基礎的服務生涯,現在就是進一步在這個領域…的時候。」這串字在牌一出現時,就吸引住我,我立刻覺得天使的意思是:「現在,正是你在這個領域,在你所做的,以靈性為基礎的服務工作上,可以更進一步的最好時刻。」

也就是說,這個時機是對的,往前走是對的,現在做的這個安排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