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與你同在,

他正為你與你所詢問的狀況創造奇蹟。

他把神光照耀在你及你所愛的人身上,

讓你們都安全而受到保護。

 

你要一個奇蹟,而奇蹟就在你身邊。

 

基督,是我最熟悉的人物。最熟悉,卻最不認識。似乎是個容易理解的人物,尤其一整本新約聖經都在描述基督,可是,那一整本究竟在說些什麼?其實,我感到很困惑。

 

後來,我發現有一個課程,叫做奇蹟課程,那一整本厚厚的書,說是耶穌透過某個通靈者傳遞出來的話語。原本很興奮,想著終於有不假他人之手的描述,是耶穌自己的話語可以閱讀與了解了,卻沒想到這本書不只厚,也非常艱深。我原本期待的是簡單的寓言,簡單的故事,但是,那卻是一本要絞盡腦汁才能順利看下去的哲學書。一天能夠讀完一句話,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

 

那一次接受天使療法治療時,天使療法老師說,耶穌基督來了,說了一些安慰我的話。只是,我依然有些疑惑,為什麼是透過一位通靈者來對我說話?為什麼耶穌不是直接對我說話?尤其是,祂不是說過,從此再也不需要有中保,不需要有居間傳話的人了嗎?

 

最近,看到了抹大拉的瑪利亞的訊息,我也感到困惑。為什麼是抹大拉的瑪利亞來傳遞耶穌的話,而不是耶穌自己來傳遞?為什麼訊息需要輾轉傳遞?

 

即使我對基督的困惑堆積如山,我依然不懷疑基督與我同在。這實在很難解釋,並沒有什麼神蹟顯現,或是有什麼異象作為驗證,我就是很毫無理智的「認定」基督隨時都在我左右。就好像我也毫無理由的「認定」,大天使麥可隨時願意為我揮動他的光劍一樣,即使我對天使也有堆積如山的困惑。

 

我總是在許多訊息、想法、理論之間迷失,就像一隻小老鼠在小小迷宮裡鑽不出來一樣。我經常產生困惑、疑問、想掙扎著提出自己的看法或是尋找出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總覺得基督是那個看顧我這些掙扎的人,那個站在旁邊微笑守護我的人,祂什麼都不做,卻等於給了我最大的包容,我可以懷疑基督,可以懷疑神,我要怎麼想都可以。這與大天使麥可的做法不同,麥可是隨時standby,只要呼求,他就像英雄一樣衝出來幫忙。基督從來不standby,祂所做的不是standby,而是祂「在」,祂就只是「在」,祂只要「在」,對我就足夠了。

 

所以,我相信這張牌上面說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