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查明真相了,花了十一天,我終於知道我的CD真的少了五分鐘。原來第八首只播了幾秒鐘,就卡擦一下播到第九首。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竟然要花上十一天,我才有機會查清楚,我實在不是普通的迷糊。

 

晚上,女兒繼續要求做靈氣。

她說本來整個喉嚨都痛,前一天做了一次靈氣後,只剩下喉嚨側邊有一些痛以及一點咳嗽,所以,她還要繼續做。

她要求放我做練習時的靈氣音樂,也因此我才會在很清醒的狀態下,盯著我音響上的數字,才終於查明了真相。

 

感覺

 

做了這麼多天,我對於我的手的「感覺」很困惑。

 

幫自己做的時候,同時有兩個部分要去感覺。一個是施做靈氣的手,在施作時,有什麼感覺。一個是被施作的身體部位,被施作的時候,有什麼感覺。我自己幫自己作的時候,很難分清楚這兩邊,我通常只注意到我的身體感覺很熱,無法分心去注意我的手有什麼感覺。

 

幫別人作的時候,我更是困惑。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幫女兒作肚子的那一次,感覺到灼熱,覺得很清楚知道那裡必須持續作一段時間,可是,除此之外,我都無知無覺。

 

我都藉著女兒或兒子給我的回饋,來知道效果。可是,在做的當下,我都感覺不到什麼。不過,昨天幫女兒作完後,女兒放在被子裡的手,跑來摸我的手時,我驚覺她的手好冷,女兒才說:「不是我的手冷,是你的手太熱。」我們同樣放在被子裡,只是我是放在她的身體上為她做靈氣,她也放在同樣的被子裡,可是,我跟她的手的溫度明顯有差異。

 

所以,或許是我手上確實有變化,確實有一些狀況,只是我的覺察太遲鈍,所以無法分辨手上的感覺。

 

睡前

 

本來計劃為自己做完靈氣,還要起來準備我第二天的便當。可是,全身一整個太放鬆,完全失去做事情的動力,決定直接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