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閉上眼睛,集中意念,像是進入靜心一樣。頭上出現了頂輪的黃色光圈,像是已經進入很深很深的靜心。我伸出手,小心翼翼去碰觸那隻類似爬蟲類的動物,爬蟲類的嘴裡,有著尖尖的牙齒,令人恐懼。我的碰觸,像是碰觸我所有的恐懼。

 

我會恐懼什麼呢?

我恐懼生、老、病、死,我恐懼沒有智慧、沒有才華,我恐懼生活困頓,我也恐懼身邊沒有朋友。我恐懼一生將盡,我對我的人生還感到茫然。我恐懼生病的痛以及無望。我恐懼迷失我自己。

 

然而,當我在很深很深的靜心時,我可以去碰觸那隻綠色的爬蟲類,可以去碰觸我的恐懼。我不是用物質的眼睛,去感受這隻爬蟲類,我是用靈性的內在,去碰觸他。於是,我可以面對我的恐懼。

 

當我去碰觸、去感覺、去經驗,這時候,我就可以與我的恐懼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