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突然有人驚訝的對我說:「你頭髮怎麼又變這麼長了?」

我摸了一下我的頭髮,咦?真的耶,我以為只長到耳下三、四公分的頭髮,竟然已經變成披肩的長髮。夢中的我很認真的數了一下時間,我明明過年前才剪短頭髮,到現在也不過二個月左右吧?我頭髮長的雖然快,也不至於披肩,甚至都快跟沒剪之前一樣,都快及腰了。

 

怎麼會這麼迅速就長得這麼長了呢?

夢裡的我,還沒想通,就已經醒來,在夢與醒之間的幽微境界中,我突然懂了頭髮的意義。

 

那個夢,是在我上了第一天的盧恩符文回家之後的晚上發生的。剪短頭髮,象徵某樣事情要從頭開始,就像頭髮要從短髮開始慢慢留才會變長髮那樣。我學習的盧恩符文,對我而言,是新的占卜工具,之前我嫌麻煩,懶得自己研究(這也是很異常,我向來對有興趣的東西,很少這麼懶,看看我讀的塔羅書就知道),這一次因為課程名稱非常吸引懶惰的我,就立刻去上了。

 

果然,上課時,發現盧恩符文給的答案很清晰簡單,根本就是一看到符號,心裡就產生很明確的答案了。

 

因此,我在想,夢境透過頭髮以非比尋常的速度長長,就是在說,我會以很快的速度把盧恩符文玩上手,雖然還不到塔羅牌那樣的深刻理解,但是,也幾乎差不多了(因為頭髮長度雖然不到過年前剪頭髮時的長度,但也相距不太遠)

 

如果我真的很快玩上手,那麼還是要感謝領進門的老師,老師教的好,才容易往前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