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我正要去上班,帶著便當,開著我的車子。
但是,我心裡想:我只上半天班,下午請假,為什麼還要帶便當呢?媽媽為什麼還要幫我帶便當呢?
奇怪的是,我的車子後座,載了兩個男人,右邊的男人沉默沒說話,一直看著車窗外。左邊那個男人,還帶著一個小孩。
就在我很疑惑他們到底是誰時,左邊那個男人抱著小孩,坐到左前座來,我這個駕駛卻坐在右邊,方向盤似乎放在中間偏左的位置。男人把小孩放在跟我之間,我要伸手去轉方向盤,但是小孩的位置卡到了我的手,使我很不方便轉動方向盤。

我生氣的對那個男人說:「你可以把小孩挪開嗎?」

男人看著我,沒有太大的動靜,同時,我很生氣右後方那男人一點都沒反應,好像完全沒他的事一樣。

我生氣打開車門,站到車外,看了一下四周,透口氣後,坐回我的位置,關上車門。

我轉頭大聲對他們說:「你們不下車嗎?我是要開車去自殺,你們也要跟我去嗎?不用下車嗎?」

車上的人都沉默著,沒有人回答我,夢就醒了。

 

……是指我的左腦與右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