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氣老師,當然是為我做點化的那位老師。

可是,讓我突然好像懂了靈氣的人,卻是我的朋友TR。因為他的身體對能量很敏感,又會以律動的方式表達出來,使我可以清楚知道我的靈氣運作的狀況,讓我增加很多信心,也更知道哪一種感覺,是能量正在運作。

 

說起來,TR並不是一開始就對能量很敏感。

記得我剛學靈氣一階的時候,我試過在他身上做,只是小試個幾分鐘,他只是覺得熱熱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還懷疑說每個人手上都有溫度,放在身上當然會熱熱的。當時,我自己也是有相同的懷疑。

 

後來,我就一直只在家人身上嘗試,沒有積極想在朋友之間嘗試,因為我自己也很疑惑。

 

過了一段時間,TR在我跟他說了一堆占星、塔羅的事情之後,開始對塔羅牌有興趣,買了塔羅牌,在我建議下,每天抽一張塔羅牌,每天為自己做一次解牌。一段時間後(這段時間,他幾乎天天來找我談一談,說起來,我真是好心有好報,現在換我在他身上學靈氣了。),漸漸有了領悟。也開始買一堆我推薦的書,以及因此而產生他自己想看的書,讀了許多書,做了許多冥想之後。我又莫名其妙的建議他去學靈氣(自己很疑惑,卻還建議他去學,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難道我的高我就是計畫著未來他可以幫助我對靈氣有了解嗎?),他也莫名其妙的對靈氣很有興趣,於是,幾個月前學了一階。

 

學完一階的TR,一開始也跟我一樣,對靈氣有點困惑,不知道到底這個氣是有沒有。對家人做,家人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是,RT幫我做時,我有明顯的排毒打嗝現象,而且我感覺到一股很舒服的能量在身上運作,讓我即使坐在辦公室給他做,我都會很想閉上眼睛睡覺。這對我來講,是很少有的,即使在上靈氣課時,與同學對練,我都沒有這種感覺。

 

這讓TR很有成就感,我們約定好要彼此練習。

因為他為我做靈氣,我竟然如此有感覺,我也開始重拾起對靈氣的信心。

我回到家,不只幫家人做,也幫家裡的小貓做。當時,我們的小貓可可剛結紮完,傷口還沒好。我在他背部相對於腹部傷口的位置,掃描到一種手感,讓我很驚訝,我才知道原來生物身上的能量有這麼多樣的感覺。

 

雖然TR只學完一階,可是他在靈氣上的體驗,有跳躍式的進步,完全超越我的感受。他漸漸可以清楚感受到靈氣在身上流竄的韻律,甚至身體會跟著那個韻律動作。我在為他做靈氣時,也變得很有成就感。因為我是那種要眼見為憑的人,而顯示在他身體上的律動,很清楚讓我知道我現在正在做的部位,能量如何流動。由於我現在做的手法,手不會碰觸到對方的身體,所以,如果我站在他背後,他不會知道我的手到底放在哪裡。因此,我很喜歡站在背後亂搞一通(由於他自己沒辦法幫自己做背部,必須要求助於我,我就更有機會亂搞啦),看看放在哪裡他會刺痛,放在哪裡他的身體會怎樣晃動,這是很有趣的事情,也可以藉著他身體的變化,理解哪種手感,可能是身體有哪種狀況。

 

我心裡,暗暗尊他為靈氣老師了。

雖然,我已經學完二階,可是,我的靈氣體驗與實作的體驗還不如一階的TR。這實在與學了幾階靈氣無關,因為他,我才發現我真的會做靈氣,也才發展出我自己的靈氣施作方式,也才漸漸感覺到靈氣的能量。雖然沒有他感受的那麼強烈,可是,我有越來越清楚的感覺。

 

我們經常討論彼此對靈氣的想法,施作的感受,也討論手法,漸漸脫離了老師教導的方式,當然,他的老師與我的老師,並沒有對靈氣的施作有太多詳細的教導,因此,我們自己找到自己覺得最有感受的方式做各自的練習。我的方式依然保守,他的方式卻精采得令人感到驚訝。

 

然後,有一天,在他為一位朋友做完靈氣,我見識到那位朋友的反應後,我突然勇氣十足的提出想為那位朋友做遠距的建議。就在那一次,我突然了解到我可以用什麼方式做遠距靈氣,也是在那一次,我發現我的意識可以集中在對方的能量上至少30分鐘。以前,我總是沒幾分鐘就開始胡思亂想,這次卻截然不同。

 

接著,我就放大膽子請大家讓我做遠距靈氣的練習了。

未來,我不一定會做靈氣治療師,但是,我的朋友TR,以及各位讓我練習的朋友們,還有這次報名遠距靈氣個案的朋友們,都讓我覺得我的靈氣學費沒有白交啊!

 

你妳們,都是我的靈氣啟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