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個串珠作品,因為第一個作品實在做的有點......哈哈哈.....所以,就不貼出來了。

不過嚴格的說,這份作品裡面,只有戒指是我作的。作那對耳環的那一堂課,我因為感冒沒去上課,後來我去上課時,就一直唉唉叫,坐我隔壁的兩位善心同學實在看不過去,就一人幫我作了一個耳環。

說真的,最近發現熱心服務,心地善良的人,真的很多。

就說我們這個串珠班吧!串珠老師是義務來教我們,不收學費,只收那些珠子的材料費。而且,教我們這群媽媽,實在是很累的,老師講了半天,我們還是聽不懂,老師氣的都想罵人了,真是對不起這位辛苦的老師。

墊在戒指下面那塊粉紅色hello kitty,其實是我幫我女兒做的小錢包,後來因為找不到那麼小尺寸的拉鍊,結果,就一直當作「杯墊」使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