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th_sun.jpg 

太陽,畫面上一片金黃。給我的感覺是坦然、大器、從容、接納一切可能、敞開、清明的心智。

 

我覺得太陽這張牌,有一種清明的品質。那是一種看見自己,覺知到自己是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在生命的演變過程,有什麼樣的轉化。在哪裡跌倒過,又如何爬起來過。要怎麼說那種感覺呢?是一種「我看見我自己了,也接納我自己」的感覺。

 

星期五晚上,在尾牙宴上,我清楚看見現在的我與過去的我之間,有了多大的不同。過去的我,會在失與得之間情緒起伏,完全陷落其中,不知道如何逃脫,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就是卡在裡面。現在的我,接納所有的得與失都是完美的,並且看見那個曾經緊繃、在意的自己。然後,現在的我對著過去的我微笑,並且說:「我了解你的擔憂與緊張,我看見了。」過去的我因為有人理解她內在的擔憂而得到釋放,現在的我也因此可以自由的以我現在的觀點與態度,面對過去可能引起我緊繃的狀況。

 

我覺得這一天抽到這張牌,似乎描述出那種坦然與清明的瞭解。

 

不過,TTH談這張牌的角度,與我的不太一樣。

 

她說這張牌主要在談團隊合作、合夥、夥伴。因為這張排列出了十二星座,這十二星座就代表了各式各樣的人組成的團體。

太陽,則描述出在我們裡面的生命力與無限的能量,正等待著被使用與被表達出來。

兩位天使站在創造力的綠色山丘上跳舞,他們跳著宇宙之舞,那是內在之舞。在我們裡面的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儲存著無限的創造力,我們要以磁力與能量的方法,去整合應用我們的創造力,如此一來,就會讓我們經驗到「Who we are」的無限面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