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雙生火焰發現彼此的存在,

他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

都將提升到更高的愛與光的層次。

 

˙這個人是你一直在尋找的靈魂伴侶或雙生火焰。

˙你會很快與你的雙生火焰在一起。

˙保持敞開的心,維持正面的思考,

跟隨你的內在指引來實現有關愛情的願望與祈禱。

 

這是我抽過的牌裡面,最明白指出靈魂伴侶即將出現的牌了。看來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了,看歐巴桑談戀愛的日子,即將來到了。呵呵。

 

我覺得借用這些牌卡,來與生命做對照時,有時候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有時候卻需要很大的信心,特別是像愚人那樣的信心。當這張牌出現的時候,生活範圍並沒有明顯的擴展,也沒有特別的人出現時,要相信這張牌上所說的內容,實在需要非比尋常的信心。

 

不過,當作一份美好的訊息,當作生命中一份美好的盼望,也是挺不錯的。至少,可以相信,這個世界上確實有一個我的靈魂伴侶存在,只是我不認識他而已。

 

或者可以這麼說,每一個人的生命中所需要的一切,在出生前就已經準備好了,甚至是在許多世以前就準備好了,並沒有缺少什麼,包括靈魂伴侶在內。只是有時候我們不相信我們會遇見這些豐盛與美好,於是就錯過了。

 

於是,每個人的生命裡,都安排了一位靈魂伴侶(或許多位?呵呵),重點是你是否決定要與他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