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因為關車門時一個用力過猛,又去弄到我左手那不可侵犯的角度,痛到我站在原地不敢動。突然有點後悔昨天沒去赴復健科之約,想想我的朋友P以及那位不知何方人士的聖盃騎士,真的會出現嗎?會不會要等我的手幾乎要斷掉了之後,才來證明靈性療法是真的可行的呢?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如果我的手只是一點點痛,那麼就算到時候真的因為某些特殊療法而痊癒了,我可能也只是半信半疑,會想:也許並不那麼嚴重,也許本來就是休息個幾天就會好。而這個療法只是碰巧來對時間而已。

 

為了讓我無法否認療效,所以,一定要讓手痛到很明顯,才能證明療效吧?我想。但是,真的會有人跟著P那樣的熱心,願意出手幫我嗎?我其實很疑惑。

 

沒想到才這麼想而已,就接到P的電話,已經約好了時間,說是高手要出手了。星期天,我們要一起去找他。

 

我雖然經常幫陌生人占卜,可是,真的要我去見一個陌生人或嚐試新的事物,我還是會很緊張。所以,星期天的約會,我也是感到又高興又害怕。而朋友一句話又讓我猶豫起來,朋友P說:「你可以占卜看看,是不是這個人?」

 

說的也是,這個人真的是那位聖盃騎士嗎?

因為現在人在外面,沒有牌可以占卜,所以,我想,先問問女神好了。

我的問題是:「我應該赴星期天的約會嗎?」

 

我抽到的牌是耶曼雅。

標題是「大好機會」。

 

解說文字:

 

耶曼雅 Yemanya

大好機會

「重要的門已對你敞開,進去吧!」

 

耶曼雅是非洲與巴西的女神,海洋的創造歸功於她。

「生命像是海洋,潮起潮落。

最重要的是時機,所以當機會臨門時,你必須當機立斷。

你曾做過的所有準備將會是你的後援。」

 

牌義說明:

. 別遲疑,這是該做的事情。

. 你的祈禱正得到回應。

. 準備迎接一個巨大而愉快的改變。

. 慶祝你的成功。

. 對於這個新機會,知道自己能夠勝任並且已經準備好了。

 

覺得女神講話,真的都是講重點。簡直讓人沒有任何猜測或誤會的餘地。我如果不把握這個機會,那我就是個笨蛋了,而我所有的祈禱就是為了今天這個機會。

 

話雖這麼說,我根本不知道我要面對什麼樣的人與什麼樣的狀況,所以,那個膽小如鼠的我,還是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