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途光明

「不要擔心,一切都會順利進行。」

 

拉克希米是一位美麗仁慈的印度女神,

為祈求的人帶來財富。

 

「宇宙是仁慈的,所有人都在成就你。

在你的路上,除了自己對未來投射的恐懼外,

沒有任何的考驗、阻力或是障礙。」

 

牌義說明:

. 你與你所愛的人會受到保護與供給

. 釋放任何你對未來的恐懼。

. 保持正面的想法與意念。

. 知道你目前與未來的需求都會得到滿足。

. 不要擔心錢,反之,觀想財富。

 

 

兩天前,因為有一些事情,弄得我有點睡眠不足。這兩天一直在都努力補眠中,腦袋也都呈現「空茫」狀態,每日例行抽牌,也都有種不知道跟我有什麼關係的感覺。剛才,我一邊工作一邊在想:「會不會我從此以後,喪失了直覺能力,然後,每一張牌都看不出來跟我有什麼關係或跟我占卜的問題有什麼關係?難怪很多那種算命的都需要有靈界背書,說自己會有什麼特殊能力,以保證自己的可信度。像我這樣,什麼都沒有,只要一個精神不好,腦袋打結,那就什麼也解不出來了。」

 

於是,每逢低潮就來找女神諮商,抽到了這張拉克希米。

我從很久以前就在懷疑,這副女神卡是不是都只說好話?

總之,女神直接了當回答我的問題:「不要擔心,一切都會順利進行。」

我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對我的未來太過恐懼,只要不害怕,就什麼事情都很順利。

 

這張牌,就算腦袋打結,也看得出來是在回答我的問題了。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