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的一開始,是痞客幫首頁。我在首頁的登入處,打上我的帳號與密碼,登入後,在通知處顯示5則通知,我很高興的想:「有五個人留言給我。」然後,我進入迴響列表去看,五則留言都是針對我的命盤做出解釋。

 

我非常高興,終於可以知道我的命盤的正確解答了。我記得夢中瞄到我的火星在哪一宮,跟哪一宮又有什麼關聯,所以可以得到什麼樣的答案。細節都不記得了,只記得那五封留言確實都寫著答案,我想,我總算可以有比較專業的答案來對照我自己的推論了,太棒了。

 

夢裡的我,似乎還有其他事情要忙,我想,沒關係,我等一下一定要仔細看完,現在先粗略的看一下。

 

可是,沒多久,我的夢被打擾,我醒了過來。

在將醒未醒的分界之間,我心裡有一種可惜的感覺。好可惜,我明明可以看到答案的,現在卻沒辦法看到了,等一下重新入睡,不知道還能不能進入同一個夢裡。

 

然而,醒來就是醒來了,完全忘了五封留言寫的是什麼。

早上進公司,一開電腦,還有點留在朦朧的夢境之中,打開痞客邦首頁時,有點期待真的有五則留言,結果當然是沒有。

 

我想,會做這個夢,想必是最近讀占星書太入迷,太想完全掌握占星細節的關係。或者是在告訴我,答案已經都給我了,祇是我現在還看不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