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使用右手,讓左手休息。觀看成果,計畫未來。事情正在運作中,等待結果。

 

看到我的關鍵字,請記得一件事情,這是我的關鍵字,千萬別隨便套用在其他地方,除非你的直覺真的跟我的關鍵字很接近。因為這一次,當我看到這張牌時,我突然注意到,這張牌裡的人物只讓人看見右手,右手緊握著一跟權杖,左手不見了。

 

當然,左手有可能放在前面,有可能被那件大披風擋住,但是,有沒有可能左手殘廢了或是受傷了?

 

我一看到這張牌,第一個想到的不是那些基本牌義,而是「使用右手,讓左手休息」。因為我的左手越來越痛,已經快要真的廢掉了,一個不小心就讓我痛撤心扉。

 

這張牌還有一個意思是事情已經啟動了,已經開始在運作了,現在是觀看事情運作狀態的時候,並且等待事情運作後產生的結果。Mary Greer的書裡面說,這個等待不是短暫或瑣碎的,這件事情是長期運作的事件,看那些船正往前航行,船一出海,一定不是三天兩天的事情,沒有十天半個月是沒辦法等到船回來,船沒有回來,就不會知道這一趟到底做了多少生意。

 

這是一張跟做生意、事業有關的牌,所以,這不是小事業,也不是短期內看得到成果的事業,必須有做大事業的眼光,要耐心等待。

 

現在的我,沒有要做什麼事業,但是,我心裡確實在想一件事情。

學習塔羅這一年多來,我一直使用偉特塔羅牌在做練習,無論是我自己的每日一牌或幫人占卜,我沒有用過其他牌種。最近,我開始閱讀透特塔羅牌的書,目前第二本書已經快要看完,還有第三本未讀的書。

我打算看完第二本書之後,我要改用透特塔羅牌來做每日一牌的練習,並且使用第三本書來作為練習時的教科書,其他兩本作為輔助。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明年可以開始使用透特塔羅牌來練習占卜。

 

還有一個小小心願是:我發現要能掌握透特塔羅牌,似乎就要對占星有點概念。我是有一點點很粗淺的概念,沒有很清楚。我希望藉著使用透特塔羅牌,使我能夠更深入占星的學習。

 

以上這些,都算是「長遠」的計畫,算不算是事業,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