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這一天,我非常忙碌。

我還很開心的跟同事說:「當你看到我忙起來,就表示景氣復甦了。」

因為我這裡反應出訂單的多寡,是否有很多開發設計的案子正在洽談,只要這些都動起來,我就會忙到暈頭轉向。其實,我已經閒了一年了,閒到很怕老闆把我這個位置的工作取消掉。

 

火星的能量是行動的、熱情的、具有攻擊性的、具有驅力的。這很符合我這一天「動」的能量,許多事情展開,許多事情在討論進行中,許多單據信件往來。

牡羊座則是十二星座的開始,因此,也代表著開始,代表春天,代表復甦。

 

所以,今天的占星符號,很符合我今天的心理狀態。

…..我終於又開始有工作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