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用最簡單的幾個字,來形容聖杯王牌,我會用「心滿意足」四個字。這個滿足跟聖杯9那種很滿意自己,有點想向人炫燿自己很棒的那種不同,這是一種自己內在整個滿溢出來,沒有對自己的判斷或評價,只是單純的滿了出來,不得不分享給人,讓別人也獲得好處。

 

看那隻從雲中伸出來的手,所握住的杯子,裡面代表著靈性的水、愛的白鴿、與神連結的聖餐,整個杯子是滿出來的,水甚至滿到流到外面來。也就是說,抽到這張牌的人,內在的情感、靈性是飽滿的,甚至是願意給予的。

 

王牌通常也代表事情的開始,聖杯王牌則代表一段從靈性出發的情感,正在展開,或是一段新關係的開始,或是某種關係進入新的層次。

 

那麼這張牌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今天有心滿意足嗎?我分辨不出今天跟昨天,哪一天比較滿足,這幾天身體上一直很疲憊,精神上倒是持續了幾天很滿足的感受。今天有比較特別嗎?我不知道。

或是今天我有發展出什麼新關係嗎?

或是有使既存的關係,進入新的層次嗎?

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第一眼看到這張牌,我感受到的是催促,催促的聲音是這樣說的:去幫助人吧!去照顧人的心吧!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往哪裡去,哪裡有我的位置?我不知道。總之,來到我身邊請求幫忙的人,我就伸出手去,把我滿出來的東西倒給人。就先這樣也可以吧?我想若催促是真的,那麼需要我的情境就會產生,我可以去的地方,就會讓我看見,我可以做的事情,也會找上門來才對。

 

所以,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家裡照顧好,好好跟家人相處,跟朋友相處,這是最重要的事情。先把自己週邊都照顧好,萬一有需要照顧到更外圍的人,才會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