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一種新卡,叫做Voyager Tarot,雖然圖片很雜亂,看得我眼花撩亂,不太適合給我這種容易混亂的人看。不過,在他的網站上有每日一牌的功能,我就順手給他按下去了。

我抽到一張牌叫做Nine of Worlds,關鍵字是豐收秋天。
仔細看裡面的文字,看得我心花怒放。

【就像滿月一樣,你已經完成了你的工作。秋天象徵你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你的工作已經結出果實等待採收。你在冬天計畫,春天播種,夏天施肥,現在正是收割的時候。你所做的已經足夠了,你要把這些收成聚集起來,拿去市場上賣。你要相信你所創造出來的價值,不要低估你自己。

豐收的成果會成為你的庫藏,就像松鼠收藏堅果一樣,這些庫藏可以作為你冬季時的備用食物或是用在你的停滯期。

未完成的事物就像掉落的水果,他們將會腐敗。這些垃圾將會阻礙你往前走,阻礙你走向春天,一個新的開始。】

引用網頁: http://www.voyagertarot.com

因為我今天剛好把剩餘的牌陣排完,也把報告寄出了,雖然心裡七上八下,但是,我還是勇氣十足的把結果寄出,讓朋友幫我打勾勾叉叉。所以,在我現在這個階段,我把事情做完了,所有當下該進行的事情,我也持續在進行,我沒有擺爛任何一件事情。

所以,看到這張牌的解說,當然是整個心花怒放。
本來有點低落的心情,有點被他激勵起來了。
很高興除了奧修禪卡之外,我也可以在網路上抽Voyager Tarot。

這副牌的創作者似乎是James Wanless,據說是經歷了一場有生命威脅的疾病後,放下原來的生活方式,轉而從事他所發現的智慧與直覺方面的教導。

我對這些能夠自行創作出一副新牌的人,充滿了無限的崇敬,那簡直是神的領域。
這位先生的英文也很清晰簡潔,很適合我,以後我應該會常常去抽一張牌。
找到一個新的地方可以去的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