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把我的筆記存放在這裡,以便我不管在哪裡寫筆記,都不需要帶隨身碟或硬碟。這些有關透特牌的筆記,都不是為了讓人了解透特牌,也不一定是正確的,是我從網頁上看來的。今後,還會不斷寫這種不保證絕對正確的東西,任何人都可以糾出錯誤的地方,但是,同時也請補上正確的資料。

 

另外,我所寫的,可能是我一點都看不懂的東西。像今天這些從維基百科找到的資料,我自己都不懂這些到底是在講什麼。我一開始只是想知道,到底黎明會的等級有哪些而已。

 

第一級:Student

學生這個等級,就是要做學習,要習得各種系統的知識與智慧。

當通過考試之後,會經過一個小儀式,就可以進階到下一個等級 – Probationer

 

第二級:Probationer

 

此階段的實習生,必須證明自己有能力執行偉大的工作。他必須去練習他想做的事情,並且加以紀錄。這段時期為期一年,然後經過討論以決定是否進入下一個等級 – Neophyte

 

第三級:Neophyte

 

到了這一級,才真的是入門,這是入門的第一級。這些人被放在豐盛的土壤中成長,主要工作是大自然的掌控與自我存在力量的掌控。此時期至少要歷經八個月之後,經由討論與儀式,才能進階到下一個階段 – Zelator

 

第四級:Zelator

 

AsanaPranayama中,獲得完全的成功。在此階段要達成的目的是掌控自我存在的基礎。此時期歷經時間不限,也不需經過任何儀式。協商後,核定可以晉級,就可以晉級到下一個階段 – Practicus

 

第五級:Practicus

 

此時期要完成知識智慧的訓練,特別是研讀卡巴拉。也要將前幾級所學到的東西,拿出來實際應用練習。此階段要達到的目標,是藥學會掌控自我存在的波動。此階段也不限時間,只要經過商討,核可後就可晉級到下一級 – Philosophus

 

第六級:Philosophus

( = 生命樹中的Netzach)

 

此級要完成道德訓練,測試其奉獻心,強調對各種神的崇拜。要超越個人的喜歡與不喜歡,掌控自我存在的引力與推力。目標是要打破一個人對自己的劃定的想法,使自己的情緒達到完美的平靜。當此階段達到完美的狀態,可以在任何時候,且無須儀式,直接晉級到下一個階段 – Dominus Liminis

 

第七級  Dominus Liminis

 

這一個階段是一個連接的橋,是將the outer Order of GDGold Dawn) 以及 the Order of RCRose cross)連接起來。將前幾級的工作延伸、萃鍊、統合,使一切都成為一個和諧的整體。Nephyte的自我控制,Zelatr的能量,Practicusone-pointedness,以及Philosophusindifference,全部統合在一起。

 

The Order of the Rose-Cross

 

第八級 Adeptus Minor

(= 生命樹的Tiferet)

 

AA課程中的主題,主要是取得神聖守護天使的知識與對話。他的工作以他卓越的指令與天才的敘述,向世界彰顯出the Order的美麗。

 

第九級 Adeptus Major

(= 生命樹的 Geburah)

 

使用魔法的力量,支持Exempt Adept的職權。他將會成為一個獨立自主、會適當使用力量的人。並且獲得授權去管理比他低階級的人。

 

第十級 Adeptus Exemptus

= 生命樹的 Chesed

 

此階段要對這個宇宙的知識提出他的論點,針對此宇宙的福利與進程。他會被視為一所思想學校的領導者,除了最優秀的冥想之外,他會達成一切,並且了解自己的功課就是協助所有的同類。

 

第十一級 Babe of the Abyss

 

嚴格說來,這不是一個等級。而是兩個Order之間的通道,消除了所有的連結,包括自我的構成或宇宙的組成,停止去彰顯,因為所有事物之所以可以被知道,是因為它們跟其他事物產生關係、產生反應。

 

The Order of the Silver Star

 

Magister Templi

= 生命樹的Binah

 

取得對世界的完美了解,消除所有個人性,個人幸會限制並壓制其真實自我。Magister Templi是卓越的神秘學導師,其了解完全不受內在的矛盾與外在的模糊不輕所影響。他的話語就是按照自己的心,去理解存在世界。

 

Magus

= 生命樹的Chokmah

 

尋求得到智慧,宣告他的法,以他最偉大與最高的意識,是所有魔法的導師。他的意志不受內在的轉移或外在的對抗所影響。他的工作就是按照他的意志,去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Ipsissimus

= 生命樹的Kether

 

超越較低等級的理解,不會被限制與需要所影響,與外顯的世界共同生活在一個完美的平衡中。實質上,是最高的成就。

 

 

Hermetic Order of the Golden Dawn

First Order

 

Introduction—Neophyte 0=0

Zelator 1=10

Theoricus 2=9

Practicus 3=8

Philosophus 4=7

Second Order

Intermediate—Portal Grade

Adeptus Minor 5=6

Adeptus Major 6=5

Adeptus Exemptus 7=4

Third Order

Magister Templi 8=3

Magus 9=2

Ipsissimus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