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木屋夢想,多了一些細節。

小木屋還在,小木屋週邊很像荒煙漫草的植物種植區也還在。但是,我希望這個小木屋可以有一個稍微大一點點的大廳,四面牆是整片的書櫃,可以擺放我想要銷售的書,正中間則是一張長方形的大木桌。

 

木桌,用來開讀書會。

四面牆裡裝的書,都是我看過且喜歡的書,想要分享給大家。因此,希望放在這裡販售,也希望大家一起來閱讀。

 

這間小木屋裡,當然也提供簡單的茶飲與食物,以及舒服的音樂。有這些基本的享受,才能舒服閱讀。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想當個什麼靈性老師,我想當一個低調的修行者,隱身在這樣一間有吃有喝的書店裡,不斷開出讀書會的活動,時常可以分享許多美好的讀書經驗。

 

除了讀書會的大廳之外,當然還有可以一邊看書一邊吃東西的小廳,小廳裡只有懶人椅可以坐,每個人一個位置,一個小茶几,沒辦法跟別人坐在一起。也就是說,來這裡,除了孤獨的一個人讀書、進食之外,沒有任何方式可以聊天,除非參加大廳裡的讀書會。

 

因此,小廳裡很安靜,大廳裡很精采。

感覺小木屋變得不太「小」了。

 

()

 

最近,因為腳痛,知道是自己長期坐著上班、讀書,導致髖關節可能沾粘。於是,自己做復健,按照拉筋的書每天練習一個小時,漸漸舒緩了疼痛,感覺身體也舒服很多,脊椎也被拉直了。

 

於是,我突然燃起了雄心大志。

 

我想,我要把手腕關節也練強壯之後,要繼續把烏克麗麗練好。上回才練了沒幾個禮拜,整個左手就幾乎廢掉,這次,我夢想著要捲土重來。

 

然後,等我全身都練到跟「正常人」差不多之後,我就要去上瑜珈課,甚至要變成瑜珈老師。

 

說到這裡,女兒擔心的說:「你不用到那種程度吧?」

 

無論如何,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