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階段的練習,已經完成了第一次面談,雖然說名額限制五人,最後還是多收了一位。從12月開始,我要再開始第二階段的個案,我想完成十位後,再決定後續的個案條件是否變更。

如果你需要花精支持,且可以完成以下各項條件,請寫信給我。

預約練習個案信箱: stellaire@seed.net.tw

名額:4人。

費用:NTD500

面談時間:星期六、日早上九點或下午一點半

地點          Cafe 8 或           哈瓦那咖啡

    面談地點請自行google搜尋地圖。 

1. 中壢市強國路的哈瓦那咖啡

 從內壢火車站出來,走上右手邊的人行天橋,會來到一個架高的廣場,請跟著人群走下樓梯。然後,左手邊那條大馬路就是莊敬路,直走到強國路口,左轉進入強國路後,就可以看到右前方的哈瓦那咖啡。

2. 中壢市莊敬路874Café 8

 偱上述莊敬路行走,過強國路,約再走五分鐘右手邊即可看到。

 

費用包含內容:三次面談,三瓶處方瓶花精。

你必須做到的事情:

1. 按照指示服用花精,並觀察自己服用後每天的變化,最好可以做紀錄。

2. 三次面談都必須排除萬難到場。每次面談間隔約3個禮拜到一個月之間。

3. 第三瓶花精服用完畢後,必須以email回饋,整理三個月來的服用狀況與變化。所有的回饋都不會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