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六位參予活動的朋友,你們寫給我的落落長回饋,讓我感覺能量交換的很滿足。

 

這一次活動,我看見了一個「過去的我」。

 

我看見的那個「我」,是過去無論收費或不收費占卜,我沒有得到回覆時,內心感到失落與惶惑不安的我。在這次的活動中,九成九的占卜都有很長的回饋,我覺得很滿足,那種滿足的感覺使我突然想到:「為什麼以前我不滿足?」我想到以前沒收到回饋時略略感到悵然若失,總是忍不住想問:為什麼他們都沒有回覆一下呢?至少回個信說準或不準也可以啊!

 

那麼這一次,為什麼每個人都寫回饋給我呢?很簡單,因為我在占卜條件中,已經明定必須同意要寫回饋給我,才能參加這次活動。我有提出要求,對方也同意我的要求,於是,我做我答應要做的事情,對方也做對方答應要做的事情,所以,沒有失落,沒有不滿足,事情本當如此。

 

以前的我,卻是沒有明確說明我要什麼,卻在暗中期望別人可以給我什麼,沒有得到的時候,就自己暗自感到失落,簡直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人。說真的,我現在回頭看以前的我,就覺得那個「我」真是不可理喻。

 

這一次的占卜,也讓我有一些感想。

 

我發現很多靈性書籍提到,過去、現在、未來都同時存在,每一個人都同時存在於每一個次元中。所以,理論上來講,既然過去、現在、未來的所有事件,我們都正在經驗(也等於已經經驗過),那麼我們對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應該是最清楚不過了。所以,無論哪個占卜師或算命師向你預告任何未來預言,你自己的內在會知道,他說的是對是錯,因為那是你自己的未來,你自己最清楚。

 

只是我們常常限於目前的肉體,常常無法安靜下來觀看,所以我們看不見過去,看不見未來,就連現在都感到迷惘不安。當我們去占卜的時候,占卜師也許會提到你遙遠的傷痕,你才恍然大悟發現原來小時候的傷痕,影響了現在的關係。或是提到你可能的未來,你總能隱隱約約知道,占卜師是否說到了你真實可能實現的未來,或者占卜師只是自己瞎掰。占卜師所說的,總能與你的內在高我意識去對照,你總是可以感覺到是對或錯。

 

所以,我在想,當一個人真的在內在遇見了自己,遇見了內在的神性,他也許就不需要占卜了,因為他很可能已經穿透空間與時間,一切都了然於胸,還需要問別人嗎?

 

至於占卜師為什麼能在沒有任何提示下,點出你過去的經歷,那就是一種奧秘了,這個奧秘連占卜師自己都無法明白了。

 

最後一點感想,本來這一次辦免費占卜,是想把直覺式塔羅牌那本書看完,沒想到還是剩下一些牌抽不到。說不定一月份會再來想個什麼牌陣,再來弄個免費占卜,敬請期待了,特別是上次沒預約到的人,要特別注意公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