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iot.jpg 

以下要寫的,是來自TTH這本書的筆記,這是前天抽到的牌,當時沒寫,現在已經忘記當時在寫筆記時,心裡被觸動的部分了。我只記得有被觸動,但是,觸動到什麼,已經不復記憶,只好先紀錄我的筆記。(這也是我不斷紀錄的原因,我怕我的領悟,剎那就消失,過了一段時間會遺忘,所以我才必須寫。很多意念,像火花一樣,一閃即逝,我必須趁著還記得火花的美麗時,紀錄下那美麗的片刻,否則日後只會記得「美麗」兩個字,完全忘了那個景象是如何美麗了。)

 

TTH說,這張牌是改變與因果的牌。

改變,需要靜默下來,也需要行動,兩者需要的比重是相同的。就好像這張牌裡坐在戰車上的人物,他安靜坐在戰車上面,準備好要展開行動。

 

四根柱子、四個輪子(我只看到兩個輪子….)、四隻動物,代表四種元素,也代表我們的四個面向:心智、情緒、靈性、肉體,表達出「我是誰」。

 

人物手上的圓盤,是命運之輪,提醒著我們可以透過選擇,就會有能力為自己選擇幸運、正向、豐盛的改變。當我們考慮要做改變的時候,重要的是哪一些蕙幫助我們成長與進化,哪一些會滋養我們、支持我們,使我們舒適。

 

頭盔上的螃蟹,代表著命運(幸運)與滋養。

盔甲上十顆水晶,提醒你,過去曾做過的清楚選擇。也就是說,在過去的歲月裡,你曾做過一些選擇,這些選擇造成了你一些改變。整個過程變成了你的記憶,這十顆水晶,代表的就是這些記憶,你隨身攜帶,隨時提醒你,那過去的選擇與改變。

 

十,也是運命之輪那張牌的號碼。

 

改變,是創造新實相的機會,會擴展與深化我們的天性。

改變所需要的四個要素:

 

1. 牛(金牛座):看見現實、可見的原因。

2. 獅子(獅子座):過去未曾碰觸過的創造品質。

 

獅頭牛腳與牛頭獅腳,創造力必須進入實質情況之中,也必須成為可用的形式。這樣的創造力,才是有用的。

 

3. 水瓶座:所有的改變都需要我們冒險,開啟一些新的東西。

4. 天蠍座:成功的改變。我們所跟隨的,必須是有「心」與「意義」。

 

開啟任何新事物時,要跟隨「心」與「意義」。

黃磚路,代表靈性成長與進化之路。

車蓬上的文字,Abracadabra,代表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