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2010年8月7日下午2:00 ~ 5:00

地點:向光之徑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327號1樓

 

(從中壢火車站搭計程車抵達這裡,大約需要150元左右吧?若搭公車,可搭往陸光的1號公車,在富台國小站下車)

 

電話:(03)436 5026

費用:300元 / 一個人

名額:12人

報名截止日期:6/20  (請在此處留言,或e-mail給我:stellaire@seed.net.tw)

 

請註明聯絡電話以及e-mail,  以方便聯繫

報名請註明想為人占卜,或想得到占卜。

想得到占卜的人,請預先準備好自己的問題。

想為人占卜的人,請準備好自己的塔羅牌。

 

請注意喔!到時候是由想為人占卜的人,去為那些想得到占卜的人占卜,不是我為你們占卜喔!由於當天我算是主人,為了照顧到每一個人,我不會去幫人占卜,因為占卜需要很專注,一專注我就不能照顧大家了。

 

費用匯款截止日期:6/26

將在報名截止之後,統一發送匯款資料,請各位在一個星期內匯款完畢。若報名人數不足,我會取消這次活動。為了避免取消時,退款的麻煩,所以,我們等報名人數確定後,再來匯款。

 

活動內容:

 

活動會分成兩個大部分:為自己占卜與為別人占卜。為自己占卜的部分,則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參與的活動,若自己沒有塔羅牌,也不需要另外準備,這只是一個遊戲,我會拿出我的塔羅牌給大家使用。你如果想為別人占卜,請你務必把自己的塔羅牌帶來。

 

這是一個分享、閒聊、交流、交個朋友的活動,會上一點點塔羅牌的解牌課程,有一點點自己解牌的練習,也有一點點幫人解牌的機會,還有一點點分享。

 

我所選擇的這個場地,是我上靈氣課程的地方。這個地方讓人感到很放鬆,很願意分享,很願意敞開自己。也是許多人修行之地,充滿了讓人感到舒服的能量。

 

希望能在這裡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