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段五位問卜者的回饋,全部到齊,可算是這次透特牌免費占卜活動的完美落幕。非常感謝這一次每一位參與的朋友,以及各位的回饋,每一份回饋都使我收穫豐富,對透特牌有更深入的了解。

 

因為辦活動很快樂,所以,我心裡又有了辦另一個活動的念頭。

我想要實現我很久以前提到過的承諾,但是,與當初想的略有點不同。我要做的是一次塔羅牌網聚,這個網聚不單單只是網聚。我會說網聚,是因為對我而言,很像網聚,我渴望看看是哪些人在這個部落格出沒,因此,我想跟這些人見見面。所以,對我來講,就是一次網聚。

 

我將選擇一個假日的下午,地點已經選定也談妥,會在中壢,但是,確定的時間,必須等我把整個活動的詳細內容規劃好之後,再與出租場地的人敲定,日期會在二個月後。

費用暫定為300元,這個費用是為了支付場地費用而訂定(如果有多餘的錢,我們就買點東西吃吃喝喝)。

報名方式會與上次的免費占卜活動一樣,可以在部落格上報名,也可以寫信給我報名。但是,最後要以匯款與否作為確認的依據。

 

活動的內容會以練習占卜為主。

你可以帶著自己的塔羅牌前來,也可以只帶著自己的問題前來。

來參與的人,可以為人占卜,也可以請人為你占卜。

我會設定使用的牌陣,也會簡單說明解牌的方式,讓一點都不懂得人,也可以當場為人解牌或為自己解牌。

也就是說,這個活動的主題是「體驗塔羅牌」。

如果你學習過塔羅牌,卻覺得不會解牌,或沒有機會為人占卜,那麼你來參加,我想會有收穫。

如果你沒學過塔羅牌,想嘗試看看塔羅牌占卜的感覺,或是被人占卜的感覺,你也可以來參加,你一定會體驗到。

如果你是塔羅牌老手,你想來與大家一起交流,你當然也可以來參加,我很渴望有人可以交流或給予指導。

如果你像我一樣,只是想看看大家,跟大家聊聊天,看一下愛玩塔羅牌的人都是什麼樣的人,也歡迎你來。

你可以抱著參加網聚的輕鬆心情前來。

 

等我規劃完成,我會公告出來,名額會限定在12人以內。

我必須把整個活動內容都規劃好,我才會去敲時間。

因此,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